無論是透過部落格或是現實生活上熟悉我家的人.....
  都知道牛牛姊姊是個很乖巧可愛的女孩,而她的中心思想與座右銘是....
  【當隻乖巧的小狗是本份;做個聽話的小狗是天命】
  所以,我家的牛牛總是讓我接收大家羨慕與欽佩的眼光.....
  
  牛牛姊姊她呀.....十分不拘小節。
  所以不愛惹事生非,也因為這樣個性很溫和,沒有什麼殺傷力。
  因此連龜毛不愛狗的豬豬,都可以跟她近距離接觸擠一台機車出門玩。
  
  而牛牛更令人津津樂道的.....
  就是她無怨無悔的疼愛(?)弟弟的行為....
  
  以及孝順爸媽的貼心與孝心。
  
  就算是被弄生氣、不小心在玩耍時被弄受傷.........
  牛牛姊姊也總是寬宏大量的過一下下後,
  就馬上忘光光所有不開心的事。
  
  而牛牛更是隻多才多藝的小女孩。
  不管要學習的東西是什麼,她都很認真的去學習每一件事情。
  
  這就是牛牛,她的處事態度很值得我去學習。
  因為她不拘小節;因為她的豪邁樂觀,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而開心的牛牛....每天睡覺的時候也很開心。
  開心到....都會伴樂呢!(聲音請開最大聲~)
    
  過年期間,大家來我家打麻將時........
  總是會在贏錢的笑聲中與輸錢的咒罵中...出現超大聲的打呼聲....
  每個不了解的人,都會說一定是米蘇在打呼~
  (可憐的米蘇只是長的流氓呀,不代表他會打呼~米蘇從小到大沒打呼過!)
  其實,我們家的小狗中....唯一會打呼的就是豪邁的牛牛姊姊呀!
  
  所以,大家千萬別再誤會打呼的兇手是米蘇囉!
  可憐的小米蘇長這樣也不是他的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