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一個星期的雨,好不容易老天很賞臉的這次在六日放晴囉!
   瞧瞧這隻狗子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這陽光對我們家的吸引力有多麼的大了吧!
   
   於是就在這大太陽的一天,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
   藍藍的天,真的很舒服耶!
   
   你是豬跟你是牛,因為下雨加上又打預防針,因此被迫閉關了一個星期~
   所以,一下車就馬上瘋狂的狂奔!
   因為天氣真的太好太熱了,這隻狗子一下就掛了!馬上跑到陰涼的地方休息。
   
   今天為什麼要來大佳河濱公園呢?
   (瞧這大草坪,有沒有衝動想要帶家裡的狗狗來跑跑啊?!)
   
   因為曉春阿拔要來打疊球!再加上我也想來練習偏光鏡怎麼用~
   
   以下為疊球運動的寫實.....
   老師上課說:可以讓快門速度快,以凍結運動的人或球……等
   於是開始測試凍結的效果!
    
   這隻球隊以中年男子居多,所以打的是悠閒的疊球。   
    
   不過還是有一個小朋友。
    
   這次是老爺第一次來跟這球隊練球~(老爺是練田徑的啊!所以之前沒有玩疊球!)
   瞧這肉腳的姿勢!!就知道他有多弱了!(球被凍結了耶!)
   
   各有所思的二狗子,但是,他們心裡唯一共同相同想的那一點就是~
   就是想要衝去球場中間找他們的阿拔去!
   要不是在我嚴格的控管下,早就失控跑去了!(其實中途失控過二次!)
   
   為了避免再次失控,因此,決定帶他們去繞大佳河濱公園一圈去~!
      【漂亮地指向藍天的橋】         【看的到遠處的飯店】
    
   由於天氣太熱了,所以要到租腳踏車的地方旁的攤位去買杯冰沙來喝!
   結果,當我在買冰沙的時候,牛牛又跟陌生人示好了!
   牛牛,我看你乾脆去當別人家的狗好了!
   
   大佳河濱這邊的腳踏車道比新店河濱的腳踏車道來的窄,但是人卻多了好多喲!
   
   到這邊除了可以全家人一起騎腳踏車外,還可以在無限大的草坪上溝通感情咧!
   
   除了帶小孩出遊的之外,還有很多人趁著好天氣帶狗狗來玩耍。
   
   快速的逛了一圈,受不了太陽的荼毒,又回到球場旁邊的樹蔭下去看他們練球。
   從早上10點練到下午1點,這些人好像都不會累的一樣,明明太陽就大的很,很熱的!
    
   後來好不容易練完球了!
   老爺還帶我去機場旁邊拍飛機!不過天氣有一點轉涼了,天也沒有那麼漂亮了~
   
   所以只有小照了幾張飛機而已~下次還要再找時間去拍。
   
      
   這天,曬太陽曬的很舒服喲!可惜,從星期一開始又變天了~唉!
   更令人失望的是,這星期六日還是下雨,嗚嗚~!
   殘念,看來只能在家繼續面壁了!
   
   
   偏光鏡,我覺得我跟你還是不太熟耶!有時候都會讓天空過黑,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