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下了一星期的雨,下到好悶喲!
   只好看看好天氣時的照片,望梅止渴一下囉!
   上上個星期,假日老爺公司要值班,所以我就趁著好天氣,帶著二隻寶貝~
   從新店走到碧潭活動一下筋骨~!
    
   這就是我這次帶他們去走走的腳踏車步道囉~
   可以由新店直通碧潭,這樣就不用走危險的大馬路了!
   
   被蟲咬的很有藝術的葉子~!
   
   天氣超好的,所以大家都趁著悠閒的下午到河濱邊釣魚囉!
   
   不知有何用途的方格子?!
   
   很快的,只要走完這個漂亮的木頭道路,就到碧潭囉!
   從新店這邊走過去,不需要20分鐘呢!超快! 
   
   可是....碧潭在整修,好亂喲!怪手跟攤位雜處~
   總覺得,少了那股悠閒的感覺,希望快點整修好呢!
   
   黑天鵝與白天鵝靜靜的低頭著說話....
   圖中上方中間的那個大石頭與廟,就是最多人喜歡跳水的地方~
   也傳言著許多鬼故事。
   記得跟老爺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有一次晚上被他約來這邊,然後說鬼故事嚇我!!
   真的是太過份啦!!!!
   
   一堆砂石,沒有漂亮的風景,好像也讓小朋友玩的很不開心厚!
   
   雖然小朋友不開心,但是我家的狗狗可是HIGH的呢!
    
   其實,我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帶寶貝們出來玩,也不是要來散心!!
   而是,下午突然很想吃棉花糖,就決定走到碧潭買~
   結果....嗚嗚,誰知道在整修,攤子變的那麼少咩!
   所以,只好吃了冰淇淋........
    
   還有有點焦焦的香腸~
   
   不過,心裡從那天到現在,整整10天了,我還是掛念著沒有吃到棉花糖的事情。
   呼~
   老爺,人家想吃棉花糖啦!

   雖然沒有吃到棉花糖,但是有照到豬豬這張超英挺的照片....至少也讓我遺憾的心修補好20% ~
   
   於是,我只好抱著 80% 受傷的心回家去啦!呼!
   下次!下次!就是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棉花糖!!

   



   PS:老天爺,請給我一個藍藍天空的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