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版友的介紹,有狗的朋友們有在推『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
   看到氣象星期六日又要變天了,但是星期六下午竟然出現了太陽~
   因此,決定帶家中的寶貝們到大家推薦的優質公園看看到底有多優!
   這煙囪很眼熟吧!!沒錯,就是在高速公路上都會看到的煙囪~!
   
   福德坑公園很少人知道~寶貝老爺說這之前沒有開放~昨天他才知道原來這裡已經開放了。
   這裡可是隱藏著一座比二十六公頃的大安森林公園面積還要大的公園喲!
   福德坑公園有很多路可以上去,但最近由於掃墓路線管制,所以一定要從大門進去。
   大門的公園柱子非常的不明顯。
   
   門口更是神奇~完全不像入口,而且還有禁止禁入的標語。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種的開了進去~
   
   進去之後,再往上開一段路,就到了福德坑大公園囉!!
   真的是超大的草坪!!而且,超乾淨!重點是又沒有人!
   
   如果你以為福德坑只有這一片草坪就錯了!
   一共有4~5片這種大小的草坪喲~我們家光從停車場走到草坪就累了!哈哈!
   
   從停車場走到草坪的路,拿豬豬來當比例尺~
   可想而知,這草坪到底有多大了吧!(沒有帶廣角鏡頭,沒有辦法拍整片大草坪給大家看。)
   
   因為草坪很多塊,於是選定了一個有涼亭的地方當做我們休息的地方!
   
   遠足少不了乖乖~在狗子奔跑的同時可以吃零食看著他們快樂的奔馳!!
   
   不過,牛牛自從看到我們拿出零食後,就一直不肯去草坪跑~
   死賴在涼亭不走....
   
   而米蘇則完全解放~跑的超high的~而且他現在玩一玩都會自己跑回來我身邊~
   所以愈來愈不需要我擔心他不見了。
   
   再說一次這邊的草坪真的好乾淨,乾淨到都可以直接躺下來了!
   (也希望以後來遛狗的人也可以清狗便,讓這裡一直乾淨下去喲~)
   
   當我們家佔用草坪一陣子之後,三隻狗寶貝都已經呈現玩膩的狀況的時候~
   來了一位朋友,讓我家的又全員動起來哩!
   
   小獅子是一隻有白腳的狗狗,可是其實我還蠻喜歡白腳的狗狗說~我不忌諱~
   同時也是跟米蘇一樣容易自high的狗狗。
   
   最愛交朋友的米蘇當然一下子就去找人家囉!
   
   而米蘇交朋友的第一招永遠都是趴下來裝小隻(裝弱?!)~
   
   由於小獅子是8個月多的狗狗,年紀跟米蘇差不了多少,所以二個人很快就玩起來了!
   只是好像有點粗魯就是了!
   
   最後米蘇、牛牛跟小獅子開始繞圈賽,而豬豬就跟他們反方向的攔截他們三隻。
   
   玩累了要休息的時候,牛牛又去找別人家的阿母了!
   (我這阿母做的很失敗嗎?不然為什麼他們出去都要去找別人家的阿母,嗚嗚嗚~)
   不過小獅子還小,不懂得什麼叫吃醋。
   
   四隻狗就在休息與玩樂之間不斷的循環~
   結果.......也給我跑太遠了吧!玩的太high的四隻狗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只好出動老爺去把他們給押回來!
   
   我就知道他們玩的超累的,常常為了玩什麼都忘了!
   所以先全叫回來喝水再去玩,不要給我脫水哩!
   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氣裡~不喝水怎麼可以呢!是想被蒸熟嗎?!
   
   休息的時候,小獅子的媽媽拿出她藏在包包裡的雞肉條~
   你是豬又使出上次自由廣場時他對mico麻使用的招數,再拿出來對付小獅子的媽咪!
   
   後來,還發生一件讓我以為發生命案的事..........
   就是牛牛突然在草坪的某處聞了好久..... 
   
   然後突然定格倒地不起!
   是吃了有毒的東西嗎?不可能啊!這裡剛剛看了都沒有東西咩!
   
   除了倒地不起外,還給我很生動的翻白眼。
   
   正當我以為我家要少一隻狗的時候~牛牛開始扭動。
   
   扭了好幾分鐘,渾然忘我耶!
   
   於是又派可憐的老爺走到遠處的草坪看看牛牛到底在幹麻?!
   
   靠夭咧!原來只是一隻蚯蚓而已咩!
   我原本還以為牛牛再給我盧大便~好險是蚯蚓~蚯蚓出土是要下雨的徵兆喲!
   果然,星期日就下大雨了!

   後來又來了一隻小米格魯。
   不過小米格魯沒有玩多久就回去了,來不及問他的名字。
   
   除了米格魯跟小獅子與小獅子媽咪之外~
   後來還來了二個正妹!牛牛馬上靠過去撒嬌!得到二位正妹的喜愛,把正妹們逗的超開心!
   老爺也得以靠近二位正妹!(老爺的嘴角在尖笑!)   
   若有人需要把妹,我家的牛牛可以外借,一小時500就好!便宜吧!
   
   後來天氣有點轉陰了!於是收拾一下東西慢慢走到停車場。
   途中發現這邊很多都是原住民的雕刻,剛剛的涼亭也是原住民的風格。
   
   從公園看下去的景觀!
   沒錯,這就是環保復育公園的由來,這邊下面可是放垃圾車的地方~
   而公園遠本是個垃圾山,可是砸重金重新整理的喲!
   所以完全沒有臭臭的味道喲!
   
   天涼囉!告別這片感覺超好的大草坪來回家去囉!
   目前這已經變成我在台北排行第一名的大草坪啦!!又大又乾淨又沒人。
   
   一樣要打卡喲!跟長頸路煙囪一起打卡。
   
   入境要隨俗,所以米蘇也要打卡。
   
   只是還年輕好動的米蘇,坐不了多久馬上就跑起來了~
   但第一次打卡可以坐著打成功一張算不錯了!
   
   
   不錯的草坪呢!就在木柵路五段,動物園對面而已!
   很適合中大型犬們去玩呢!
   而且也看不到禁止狗狗的標誌呢!超舒服的感覺。
   (本身那邊的管理處就有養了好多狗狗喲~就是一堆垃圾車那邊~)
  
   路線:開車民眾可從國道三號高速公路萬芳交流道下,往深坑方向~
      過萬壽橋後左轉,沿著木柵路五段山路蜿蜒而上即可抵達,車程約十分鐘
   電話:02-8230-1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