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叔叔阿姨.....我被媽咪禁足了....
   也被媽咪禁止吃飯、禁止我進房間、禁止上床床睡棉被、禁止我找他撒嬌.........
   一向只會對阿拔生氣,不會對我們生氣的媽咪、捨不得對我們生氣的媽咪~
   今天對我發了好大好大的脾氣.......
   
   原因是因為媽咪今天晚上帶我跟牛牛出去運動的時候~
   我都沒有聽她的話,都亂跑,也沒有看車。
   結果當我解放完一泡尿的時候,回頭就直直衝,都沒有在認真看路~
   也沒有聽媽咪的話到她旁邊乖乖的用走的。
   結果我就被一台銀色的大車車直直撞到了,媽咪當時一直尖叫,好像很怕我出事。
   可是,我什事都沒有,一樣的繼續跑來跑去~
   結果,媽咪就好生氣好生氣,把我叫去那邊罵了一頓,還一直抱著我哭。
   我知道媽咪是擔心我出了什麼事,因為媽咪跟我說,被撞的是我,可是她的心更痛。
   還說如果我真的出了什麼事,她會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會很自責。

   可是被媽咪罵完後,我還是沒有聽媽媽的話繼續亂跑,又被媽咪罵了好久。
   後來回家的時候,媽咪在樓下停機車,我又不聽話了。
   媽咪常常跟我說出門要乖,不可以亂聞別人~因為不是每個叔叔阿姨都是喜歡我們的~
   而當時有一個剛好路過的阿姨~
   可是,我又忘記媽咪說的話,一直去聞那個路過的阿姨,結果那個阿姨怕狗~
   就一直念媽咪...........

   所以媽咪說,我今天是不乖第一名~
   因此她不要理我了,也不要跟我說話,也不要讓我睡她旁邊了.....
   可是阿拔又還在日本還沒有回家~都沒有人幫我說話,怎麼辦..........
   媽咪真的很生氣耶!!怕怕~
 
   有沒有叔叔或阿姨可以幫我向媽咪求請,讓她快快氣消.....
   不然阿拔從日本回來看到臭臉的媽咪會不愛媽咪喲~
   而且,我好想去睡棉被,因為現在很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