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緣份的關係吧!你是豬似乎特別受到早餐店的寵愛!!
   以前在台南的時候,早餐店的老闆就特別喜歡他了!
   結果,到了台北,我曾換了三家早餐店,三家早餐店的老闆也都一樣愛他!
   瞧↓ 自以為是早餐店的店狗~ 
   
   不過,早餐店早就已經有了店狗了好咩!
   而且還整條巷子的人都知道哩!所以你是豬要篡位並沒有那麼簡單滴!!
   早餐店的店狗有一個很有力的名字 小黃!!
   
   你是豬每次到早餐店,就佔著不走!!
   還會很囂張的跑到人家的家裡去~一整個把早餐店當做是自己的家!

   結果...他這麼囂張的結果,就是讓他狗緣一向很好的徐小蛋阿母~
   每次出門都會被小黃瞪!或是被小黃追!!
   小黃啊....我回家都有好好修理我家的你是豬啦!你就不要再仇視我了咩!
   

   好好好~小蛋阿姨保證!!下次你是豬再進你家亂來~~我會馬上把他啾啾啾的修理掉的!
   下次不可以兇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