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相機進化論。
   傳統相機 --> sony w50數位相機 --> Panasonic FZ20 類單眼  --> canon 400D(預計明年購入)
   我的第一台傳統相機(底片式),似手在我搬家的時候就不見了。
   現在想想如果還存在的話,我可能會再拿出來裝底片把玩一番。
   
   (photo by Massa in Kenting)
   今年跟曉春去墾丁比鐵人的時候,螢樺姊幫我跟小楊哥借了相機給我用。
   剛好小楊哥要出清換真正的單眼相機,
   所以我當時在考慮要不要跟小楊哥買二手的Panasonic FZ20~
   而小楊哥跟螢樺姊也很有義氣,完全信任我,讓我帶它去墾丁試用。
   雖然等級不到單眼相機,但是拍出來的照片還是跟一般的數位相機有差呢!等級有提升!
   
   尤其當自己用相機拍出自己超滿意的照片時,就更想要更進一步的對相機專精。
   調調先圈、快門速度、曝光值…等等,把自己裝的很像很專業,就覺得好有趣。
   而且現在沒事就逛逛別人的好照片,就有更多感觸與想法。
   原來相機的世界那麼的寬廣。
   
    
   因此這台住在防潮箱的Panasonic FZ20就要來當我家的小孩囉!
   將開始用這台相機,好好的拍出好照片。
   (因為上次小楊哥沒有拿電池給我,所以這星期六要去他家坐,順便拿,到時候才會正式啟用!)
   嘿嘿,後來聽螢樺姊說小楊哥買了一台canon 400D,花費約3萬3千元大洋!
   現在我正在等我同事,因為我們同事很多人都在玩相機,哈哈~我在等他們出清二手的囉!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可以便宜先買到一台350D,哈哈,不過,那是明年的事囉!
   現在,先請Panasonic FZ20陪我一起照出好照片。
   好好的用它來記錄我家的寶貝們與運動的帥氣的Massa(曉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