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哥麻的網誌,突然有感而發,看著他對龐哥的思念..好心酸喲..
   總覺得,也該來把之前去玩的遊記整理一下了,也算是把對妹妹的回憶留住。
   忘了什麼時候,呵呵....很久之前嚕(只要是忘了就一律歸在很久之前,免得被說健忘)~
   去了薰衣草花園.....雖然在山下的指標寫說再1.5公里就到了..........
   
   但是這短短的1.5公里卻開了20分鐘啊... 一路上都是可怕的陡上坡~
   好險我不用開車,一路上我就負責跟三隻寶貝在車上期待 + 緊張就好哩....
   
   
   
   薰衣草森林現在已經算是一個熱門的景點囉,記得我對它的印象是從電視上的介紹知道的。
   那時候看電視的時候,好像還在剛開墾....呼~想不到當我真正來的時候~
   已經是個人山人海的旅遊景點嚕~
   
   進去薰衣草森林要收費,每人100大洋,但是可以抵餐飲費用喲~
   狗狗則是不另外收費,而且還很貼心的提供塑膠帶讓寵物的主人清理便便呢~!
   買了門票進去前,還會有一個淨身儀式喲!是噴香香的薰衣草香精呢~
   好香說,我在下面待了好久喲~捨不得走~
           ........
   
   一進去森林裡,都是二位女老闆的巧思喲,很多小物讓人愛不適手!
   那邊有好多不用標語的信箱呢!我選擇的是『快樂的自己』~
   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大笑~
   
   這...應該是薰衣草吧 (歹勢,我是超級植物白痴......有錯要告訴我喲!)
   ↓ 森林裡種的滿滿的喲~
   
   薰衣草森林裡唯一的建築物就是用餐的地方囉,呼!
   有要去的朋友,切記切記,到了一定要先去預約位置,然後再去旁邊玩耍逛逛~
   不然....真的會等很久哩!等肚子餓再去預約就來不及哩!
   狗狗也可以進餐廳喲!有帶狗狗主人的用餐區是在一樓喲!
   能帶著狗狗一起進去用餐實在是太棒囉,就不用擔心他們在外面亂來囉!
   
   預約完中餐之後,我們就帶著三個寶貝到附近逛逛囉!
   還有一定要吃的就是....噹噹.....薰衣草冰淇淋!!
   哈哈,因為冰淇淋被我吃的亂七八糟之後才照相,就不好意思放上來給大家看嚕!
   大家就看攤位的照片就好了!冰淇淋的模樣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除了種薰衣草之外,薰衣草森林裡也有一片小竹林喲,那邊的人比較少~
   所以有帶狗狗的人可以帶去那邊稍微放一下繩子讓狗狗跑跑!
   但是,還是要顧好喲~以免嚇到其他遊客呢~!
   不知道在忙什麼的牛牛........
   
   正當我們肚子餓到快到爆炸的臨界點的時候..........YA!換我們喫飯哩!!
   我點了....烤雞腿!!
   餐點上來的速度算是蠻快的呢,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喲!推推推!
   前湯
   
   沙拉
   
   主餐.....雞腿一咬下去...皮會卡滋卡滋的耶!超香的!
   
   在吃飯的時候,三隻寶貝都很乖的等著~呼!所以後來把軟骨的地方挑給他們解解纏!
   縞賞一下他們今天那麼乖的等著囉!
   那天的行程,就在吃吃喝喝,看三個寶貝耍笨的情形下結束囉..................
   
   
   其實在寫這篇的時候,心情是有一點波動的~
   因為妹妹那時候還健在,看到她那麼開心的笑,我會想說如果她現在還可以在我面前對我笑有多好。
   可是,她現在只能活在我心中囉~
   但沒有遺憾的,好險我大學念書有把她帶在身邊,到工作之後還是把她帶在身邊.....
   也常常帶她出門玩,每天也都有帶她到公園......好險......好險我有好好的疼她......好險我對她不離不棄...
   妹妹仔~姊真的好想妳喲................. 妳真的是我永遠的心肝寶貝呢~!
   妳跟丸丸都是姊心目中最可愛甜美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