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4月6日下午我們是先到福德坑,想讓寶貝們盡情的在草坪上奔跑。
   可是炎熱的天氣實在讓我這主人受不了~於是先在草坪跟這些小寶貝們合照後~
   就轉往新店的青潭堰,打算帶狗狗來去游泳消消暑。
   瞧我背後亮的剌眼的陽光,就知道有多熱了吧!連短褲短袖都出爐了!
    
   還有這隻牛牛,太重啦!!!!!米蘇跟豬豬我都可以輕鬆的把他們抬離地面拍照。
   結果牛牛我竟然抬不起來,搞到最後只好我半蹲的跟她拍照。
   天氣真的熱到連我家的老爺都不顧形象的在無人的大草坪脫掉都是汗的上衣掠乾。
    
   這次我家樓下的妹妹也有跟我們一起來喲~(樓下就是我房東住的啦!!)
   這隻小瑪爾就是他們家的球球~
   因為也有個愛狗的房東,所以才能容忍我們養那麼多狗狗。
   
   好啦~跟熱熱的福德坑說掰掰~我們就轉往了清涼的青潭堰啦!!!
   果然這超好的熱天,讓青潭堰裡塞滿了人與狗。
   大家都擠到這來消暑囉。
   
   先在岸上看了全場的狀況後,我們決定往狗多的地方走。
   這樣才能把另一邊讓給一般的泳客。
   到達要下水的位置後,我們家的救生員就馬上脫上衣下水試水溫!
   並且負責在水裡保護我們家的寶貝們囉!
   
   在這邊,還巧遇一隻曾經在網路上聽過的狗狗,那就是鼎鼎大名的仙草蜜~!!
   黃金跟拉拉果然都是游泳的高手,打水時完全沒有水花!!
   
   不像我們家這二隻,唉~因為比較常帶他們去大草原,很少游泳,因此.........
   水花超大的!  
   而且,怎麼還有溺水的感覺?
   明明就會游泳,還在這邊給我『假鬼假怪(台話)』的!
   
   其實牛牛是很會游泳的,因為她的肥油實在很多,很容易就浮在水面上了!
   所以我們打算先搞定牛牛,讓牛牛先恢復她的水感。
   
   果然惡補一下後,牛牛馬上就找回她游泳的感覺了。
   因此就放任牛牛自己到處游泳,到處在水裡追狗去~
   
   所以,以前有誤會牛牛,覺得牛牛是是隻不會運動的胖狗的人~
   要跟牛牛道歉啦!牛牛其實很會游泳的!!
   
   而你是豬這隻狗,就是隻適合在草坪上以時速40公里狂奔的狗狗~
   雖然也是會游泳,但是泳技就是差了牛牛一大截~
   而且每次來玩水就只會玩一下下~然後其他時間又跑到岸上去奔馳了!
   所以只好派老爺去把豬豬抓下水。 
   
   而牛牛就是超愛看好戲的三姑六婆,反正已經沒她的事了~
   所以只要豬豬被丟下水,她就會很開心的也跟著跳下去~
   
   嘿嘿~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還有一隻新來的還沒有下水。
   而且,我想他應該也沒有下過水吧!
   米蘇,今天就來讓你嘗嘗游泳的快感吧!
   
   看到水就皮皮挫的米蘇,剛開始大概覺得游泳=洗澡吧!
   (到底狗狗為什麼都不喜歡洗澡呢?可是又很愛到河邊玩水。)
   米蘇剛開始真的超害怕的,還死命的掙扎。
   
   請看過來看過來~牛牛這傢伙又在這邊湊熱鬧了~ 
   我們家一向採取公平的原則對待每隻狗寶貝。
   即然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都下水了,因此~米蘇,你也下水吧!!嘿嘿~
   
   果然跟預期的一樣,米蘇沒有游過泳~水花也是超級大的!
   而且根本毫無泳技可言。
   
   於是只好採取『置死地而後生』的方法來訓練米蘇了!
   這個方法就是....把他帶他湖中間~讓他自己想辦法回來啦!
   也就是說當人處於一個困境的時候,一定會有很強烈的求生意志或是強大的能力突然爆發!
   
   結果,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牛牛這個傢伙了。
   看到米蘇被老爺帶到湖中間的時候,牛牛一整個興奮耶!
   
   然後就又過去湊一腳了!!
   唉~牛牛啊,妳完全不懂米蘇現在徬徨無助的心情~
   
   為了怕米蘇游回岸上躲起來不繼續游~
   所以後來用一個長5公尺的牽繩拉著,讓米蘇一直在湖中間游來游去的。
   
   這招果然有效,馬上,米蘇就會游泳了,而且還沒有水花了咧!
   (ps:米蘇,你是先老起來放嗎??怎麼才1歲看起來就像個老頭的長相啊?!)
   
   雖然台灣土狗沒有像拉拉跟黃金一樣會游泳!
   但是.....狗爬式是每隻狗與生俱來的本能!主人們~放心的把狗狗丟水吧!
   (但是主人還是要在身邊顧好喲~!)
   
   不過米蘇這傢伙,好像又點報復心態!
   知道是我叫老爺把他帶去湖中間的,結果一上岸馬上就"在我旁邊"甩起水來!
   
   把我全身也弄的濕答答的!
   而且,米蘇,你這臉也太掙擰了吧!甩水甩到臉都變型了。
   
   感覺豬豬今天好像只有下水一下子對吧?!
   其實是因為發生了一件大大大大代誌~
   
   這件大事真的很嚴重~
   嚴重到影響豬豬那英俊挺拔的形象。
   到底豬豬發生什麼大代誌呢?
   

   

   看到水,有沒有稍微消暑一下呢?這二天真的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