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一個愛狗的朋友msn打上要大家協助連署~
   反對韓國立法通過立法開放食用狗肉。
   (之前就有聽說韓國有人提案開放食用狗肉,想不到是真的。)
   請按我寄信連署 <-- 點進去可連署
   我開了網頁,看到前二張照片就不敢往下看了。
   這是多殘忍的畫面。
   希望大家幫忙連署。

   如果你(妳)是跟我一樣不敢看殘忍畫面的人,也沒關係。
   因為一人一信寄給首長的信的連結在網頁最上面。
   
   只需要填入姓名、國家、日期,就可以連署了。
   請大家多幫忙。
   
一人一信阻止韓國成為立法開放食用狗肉的國家!!!
   也請大家幫忙轉帳或引用,讓多點人知道並幫忙,謝謝~!


   正當我們家這些寶貝在玩水、睡的很安穩的時候,世上卻還有那麼多需要幫助的小天使。
   好無助啊!!


   我是先從『誰來我家』裡面找有來過我家的人去他的留言版留言的。
   很抱歉留言打擾大家了,也懇請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