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去了福德坑之後,就深深的愛上那邊~人少,環境又好。
   平常都是我跟老爺帶著家裡的三隻蠢狗去的~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這次我們是12人20狗一同去郊遊喲!
   陣容真的超級大的!!這張照片還沒有照下全部的人與狗耶!!
   
   因為大家早就散落四方囉!
   這張還是沒有所有的狗跟人都入鏡,哈哈!
   
   這些朋友們是從桃園來的,大部份都是新屋收容所的義工。
   當然這些狗狗,一部份是由收容所出來,一部份是撿到的。
   即使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即使有著被遺棄的經驗,但是,現在這些狗狗都笑的很開心。
   
   
   這些人真的是愛心十足,超偉大!(給他們拍拍手....啪啪啪啪......)
   至今,我還不敢走進收容所當義工,我害怕面對健康的狗狗以安樂的方式離去。
   由於米蘇的關係,與這些人相識~真的很棒~(因為米蘇是新屋收容所出來的狗狗。)
   
   
   由於是12人20犬的大亂鬥,因此今天我拍的照片也是大亂鬥一番,完全理不出頭緒,哈哈!
   只知道每張都是一堆纏鬥在一起玩耍的狗。
   
   好吧~只好先來介紹今天重要的主角!
   今天的主角不是人,是這些狗寶貝們!!所以,每隻狗寶貝的名字我都認真的記下來。
   但我這顆老化的腦袋,卻無法把人一一跟名字對起來,嗚嗚~
   
   【大亂鬥成員一:baby】
   baby已是一隻老犬囉,是隻小公主,當初也是從收容所出來的,當時的主人因她生病而棄養。
   在收容所的時候,幾乎全身都是腫瘤,由阿怪帶出收容所收養後,竟神奇般的腫瘤都消失了呢! 
   而且在家有白內障的他,竟然出門就會奇蹟似的痊瘉!!
   
   【大亂鬥成員二:小不點】
   小不點很可愛吧!真的小小隻的,但是志氣比人高,看不出來吧!小不點也超過12歲了呢!
   是從撤遷的私人狗場救援的出來的狗狗,當時的模樣可是一整個糟,現在已經變的好可愛了呢!
   小不點不喜歡小孩喲~很愛主人,看到別的狗狗接近丫怪會吃醋喲。
   
   【大亂鬥成員三:不走】
   不走因為死賴在義工家不走,所以取名為不走。長的一副機靈的模樣,超帥氣的吧!
   可是,小蛋阿姨竟然把你的臉失焦了,對不起啊~~嗚~~
   
   【大亂鬥成員四:布丁】
   布丁長的好可愛喲,頭上還綁了個小包包,我都是靠這個小包包來認布丁的。
   據說是.........娘炮一枚??!!
   
   【大亂鬥成員五:咪你】
   咪你跟布丁比起來,真的好小一球喲~而且好像有點小卷毛呢!
   感覺很喜歡窩在主人的身上撒嬌呢~!
   
   【大亂鬥成員六:咩妹】
   不知道咩妹、布丁、咪你是不是一家人呢~
   聽說主人對白色的小型犬特別有感覺,看到白色的小狗受苦就會不忍心的救出來。
   咩妹要讓好心人認養喲~喜歡白色小型犬的可以把握這次機會,錯過就沒有了!!
   認養可點我
   
   【大亂鬥成員七:阿肥】
   阿肥是一窩11隻小狗裡的其中一隻!幸運的被收養囉!
   不過,阿肥一點都不肥啊,為什麼要叫阿肥呢??
   阿肥是隻很健康很夢幻的黑妞,需要主人來愛她喲~!
   認養可點我
   
   【大亂鬥成員八:阿金】
   我超級強烈的懷疑,阿金跟不走是不是親戚啊?!
   怎麼長的那麼像,基本上阿金跟不走我是分不出來的,哈哈~也是一個機靈的小鬼。
   阿金會拜託喲!超強的!!改天再拿出他拜託的畫面來嚇大家!!
   阿金也是要讓人認養的狗狗~阿金長的就是一隻長毛的小柯基犬啊!
   喜歡阿金這種聰明的中小型犬,就來看看阿金的認養訊息吧!認養可點我
   
   【大亂鬥成員九:估彩】
   估彩的主也是是對於大型犬有偏好的~
   估彩你怎麼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來跑跑有沒有很舒服啊?!
   
   【大亂鬥成員十:Q比】
   如果將估彩跟Q比分開的話,我分不出誰是估彩誰是Q比。
   但是放在一起的話,就可以輕易的分出來了,因為估彩比較胖~啊~是壯不是胖啦!
   二個人早就已經有家人臉了,哈哈!長的好像喲~
   
   【大亂鬥成員十一:丫怪】
   丫怪的長的超特別的啦~也很可愛,有沒有像食神裡的雞姊啊!
   當天大亂鬥的時候,丫怪好像超忙的,一直跑來跑去,都找不到他咧!
   
   【大亂鬥成員十二:雪莉】
   雪莉有皮膚會過敏,所以需要常常洗澡,阿怪說他很喜歡吹風機喲。
   真是個懂得享受的小鬼呢!
   
   【大亂鬥成員十三:黑糖】
   米蘇超喜歡黑糖的啦!從頭到尾一直纏著黑糖玩相撲遊戲。
   後來黑糖真的被我們家的米蘇搞到很煩,哈哈~黑糖,我代替我家的米蘇跟你道歉。
   
   【大亂鬥成員十四:路寶】
   路寶長的好飄逸喲~路寶很愛追球~結果後來我們玩到一半,竟然有人來打槌球~
   害怕路寶去追人家的球,只好苦了路寶在這裡顧包包了。
   
   【大亂鬥成員十五:露比】
   露比長的好夢幻喲!好像毛絨絨的玩具熊喲~
   不過當天露比好像也很忙,我好像很少遇到露比咧!
   
   【大亂鬥成員十六:三筒】
   大亂鬥成員裡最忙第一名!!從頭到尾跑來跑去,真的很難照到三筒的正面喲!
   三筒因為背上有三個斜排的黑點點,所以叫三筒。
   是個活動力十足的狗狗~哈哈~
   
   【大亂鬥成員十七:麵包】
   麵包是隻超級超級聰明的狗,但是被主人遺棄在寵物店。
   目前在阿怪家,等待認養喲,認養可點我
   麵包適合只養一隻狗的家庭,因為她真的太聰明了!!所以,很喜歡主人喲~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麵包呢!
   
   【大亂鬥成員十八:米蘇】
   這小鬼一到福德坑,就收到阿怪給的鯊魚娃娃。
   結果,愛不釋嘴啊!鬼鬼祟祟的想要刁去旁邊一個人獨享。
   這隻鯊魚一回到家,馬上就瞎了雙眼~!阿彌陀佛~願鯊魚早日超生!!
   
   【大亂鬥成員十九:你是豬】
   豬豬真的很不喜歡狗,所以他今天一直擔任風紀股長的職位!
   從頭到尾一直汪汪汪的管秩序~好險這裡很空曠,就儘管叫吧~
   
   【大亂鬥成員二十:你是牛】
   牛牛今天超開心,因為人超多,狗也很多。
   所以她今天忙著騎其他的狗,然後又拼命找人撒嬌,所以我根本照不到她的獨照,唉~
   為什麼我家的狗狗都性別錯亂呢?  
   
   竟然這篇文章就說了是大亂鬥了,那到底有多亂。
   除了跑步亂在一堆,連喝水也亂在一堆~(有獎徵答:看的出來照片裡有誰嗎??)
   
   如果還不夠亂....那米蘇跟黑糖一直玩相撲的畫面夠不夠亂?!
   
   如果還不夠亂,還可以再加入一些角色!!
   你們.....你們不勸架就算了,還在旁邊幫忙助興加油的是怎麼回事???!!!
   
   還有沒有更亂的呢??
   哈哈,當然不能亂到太誇張,總不能把草坪翻了吧.....
   於是,不乖的人只好相依為命的顧包包啦!
   
   

   大亂鬥真的很亂.........陣容.....應該也算很龐大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