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外拍最大的收獲與心得....就是,學會什麼叫做『憂鬱』~
   看老師與學長姊的構圖,心裡滿滿的問號!!
   你為什麼會想到要這樣構圖?你為什麼會知道要這樣照??一堆一堆的為什麼!!
    
   這張,是大師兄學長的構圖,據說是第一期的學長~
   我隨著他的腳步照了下來,背景乾淨,主題清晰。
   心裡在問為什麼?為什麼?一堆的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就可以在一堆花中找到主題呢?嗚嗚~
   
   這張,是老師的構圖。
   那時候我因為光的那邊人太多,不知道怎麼擠進去~
   所以默默的跑到沒光的地方照,結果被老師抓包~哈哈!
   但是,即使在沒有光的地方,花也雜亂的地方~老師還是構出了一張圖來!
   好強~
   因此..........我顯得更憂鬱了.............


   是因為我對花特別沒有感覺嗎?嗚嗚~
   我是連菊花放在我面前我都不知道是什麼花的人。
   出差的時候看到白白的一片花,還問同事那是什麼花,結果竟然是梅花~
   我竟然連梅花都認不出來,更不用說波斯菊還是什麼的了!
   我只認的出……玫瑰、向日葵…………呃~沒有了~
   要不是老師出發前有說我們今天要拍的是鬱金香,我還以為那滿滿一片都是荷花耶!
   超囧的..................
   我連種個花,都會全部死光光,嗚嗚~我這輩子大概就只適合養狗了~唉~
   人家說不會種死的黃金葛都硬生生的在我家死掉~

   
   所以一到桃源仙谷,整個就是傻眼~竟然要我在這邊跟花相處一整天~
   更難的是,竟然要我在這一片花海中找出主題?!


   照了近200張的照片,這次沒有被老師發現我亂搶打鳥~
   但是,被學長發現了!
   回家後,狂刪照片,僅存17張!

   【吞蝕】
   
   【替身】
   
   【倆小無猜】
   
   【國王與皇后之高高在上】PS:班長有去問老師,老師說:二朵花疊在一起是不好的
   
   【配角】
   
   【纏綿】
   
   【婚禮的祝福】   
   
   

   好吧!我整個就是很沮喪很挫敗..............
   也才體會到,構圖....真的太難了吧!光影的掌握....也真的太難了吧!
 
   回家後,開了學長姊們的網誌,發現大家照的真的很美很有意境。
   也給老爺看了,也讓老爺看看我僅留的17張。
   結果老爺說,不錯啊,你也有『爭艷』耶!
   老爺說的就是這張
   
   老爺!不是有一顆比較高,就都可以取名叫爭艷的好咩!
   其它照片請按我

      
   拍完後甚至一度還想要『封機』!
   晚上老爺來接我的時候,我還跟他說:『我不想再拍照了,真的很氣綏耶!』
   不過老爺一直說,要加油,拍不好就當做去旅遊( 這句話老師也說過耶!)~
   老爺:『你要想想你當初照片的初衷是什麼。』
   是啊,當初我只是個愛旅遊、愛藍天、愛運動、愛記錄一切事情的女孩!
   即使拍不好,還有下次咩!就算這次拍不好,還是有旅遊、有藍天、有記錄……有什麼好沮喪的。
   於是,抱著相機,決定,暫時還是別封機好了~噗~(明明是自己捨不得,還一堆廢話!)
   
   所以外拍完的隔天,1月20日,大晴天。
   又帶著寶貝狗狗們,抱著相機跑去拍飛機跟疊球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