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像外拍當天,天氣陰陰的,但很幸運的沒有下雨~
   就是天氣冷了點~但是老師說這種天氣很適合拍人像跟花,色彩會很飽合。
   延伸閱讀 ¤ 2007.12.29 士林官邸人像外拍-我的作品篇 ¤
   
   到第一個外拍點的時候,大家都還很陌生。
   因為這是本班第一次外拍,不知從何開始,於是老師很快的行動~
   我們也必須很快的把握時間進入狀況。

   坐著等待吩咐要做什麼動作的麻豆-就是我啦!第一個站由我先當麻豆,讓大家拍。
   
   這場景有夠可怕的,第一次靜靜的坐在那邊被一堆大炮對焦,好可怕~
   
   老師進行現場的"pose"教學~
   
   並進行嚴格的指導~
   
   包含姿勢指導、眼神、場景、計時、現場構圖指導……老師一人包辦所有工作。
    
    
   即使再忙碌,今天還是要跟到外拍.................
   
   即使有在工作場上退休了,還是活到老學到老.....
   
   同學之間不分年齡,大家一起學習,有問題互相討論.....
   
   即使是一般的傻瓜相機,只要用心,用頭腦,也可以照出好照片~
   
   麻豆當久了,也是會笑到僵掉的.....才發現那些專職麻豆也是很辛苦的....
   
   笑僵的時候,就要有人來負責搞笑來逗我笑.....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測光時T字部位的笑話嗎?? 忘了請點我,同學3就是這位同學啦!)
   
   老師的頭腦裡,還真是裝了很多麻豆姿勢,用都用不完的姿勢耶! 
   
   教完姿勢後,還要馬上當起攝影師,馬上捕捉最好的角度給各位同學看他的構圖~   
   
   瞧這盛大的場面,有沒有像在開記者會啊!
   還有很多觀光客看到我們在拍,還都拿起自己的相機湊進來照。
   其中還有許多大陸同胞~呼~我的肖像要被帶回對岸去了耶!
   
   每次要結束一個點的時候,老師都會喊,剩下五秒鐘......五、四、三、二、好~休息......
   每次一聽到老師開始倒數的時候,我都會笑的特別的開心!
   
   這次外拍中最夢幻的點...其實我偶爾也是一個憂鬱的熟女..(喂...不要丟保特瓶抗議啦!)
   
   眼睛看不一樣的地方,拍出來的照片似乎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外拍結束後,被同學拉到聖誕紅旁邊繼續照~聖誕紅真的很紅耶,我的臉也真的很圓耶!(泣...)
   
   一起上課的情侶組....(應該是吧..??)
   
   支持男朋友來上課的女朋友~
   
   支持老婆來上課的好老公~
   
   另一半也能喜歡自己去攝影或做自己喜歡的事,那真的很幸福~!
   (大家多想了喲~這句話並不表示我家老爺不愛我攝影喲,他也很喜歡我去照相呢!)

   還在士林官邸看到叫頑皮豹的植物,下次要帶鳥鳥豬來照相,因為他長的很像頑皮豹。
   請見  你是豬與頑皮豹的合照 ~
   
   靖宜(左)與她的朋友(右)
   
   要走出士林官邸的那一刻,發現這台黑頭車~
   死命的要跟它合照,硬拉著同學幫我照完才能回去!
   
   

   外拍,好好玩喲!!
   同學好相處,老師好認真,拍的也很爽,還一度記憶卡滿了~
   哈哈,然後不小心被老師發現,被老師說:『這樣就叫亂槍打鳥。』
   噗~下次記憶卡滿了千萬不可以讓老師知道,噗~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讓自己的記憶卡滿了,因為照太多,回家整理照片....好累喲....
   我再也不要做這種蠢事了~照一堆,然後又都照不好的事了,嗚嗚~

   期待1月19日的鬱金香外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