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喵喵大病過後,真的跟我們的距離近好多。
  又可愛又貼心,他還自己的窩跟生活圈都搬到我們房裡。
  再也不躲到地下室當神秘貓了!
  11 
  而我們家都有一種說不出口的平衡。
  也因為這種平衡,讓家裡不會大亂。
  豬豬哥哥每天都這樣很有氣勢的佔著家裡最重要的王位!
  用力的環顧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只要喵喵一開始辦運動會,馬上就會被豬豬哥哥制止。
  12
  而米蘇,則是24小時只要他有空,就想盡辦法搗蛋。
  不過豬豬的王位,可以無死角的看到家裡的每一隅。
  所以米蘇這白目,在豬豬的管制下,常常呈現這種臉.........55318906  
  13 
  養貓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因為他們的手腳實在太靈活了!
  喵喵每次都喜歡把飼料跟貓砂玩的到處都是。
  好像這樣就可以顯示他很年輕。
  若這樣膚淺的方式就可以代表年齡的話,那我不介意每天幫他玩貓砂。
  喵喵哥哥最大的天敵,其實是牛牛。
  牛牛比豬豬更常盯著喵喵的一舉一動。
  只要喵喵一搗蛋,牛牛就會衝過去巴他的頭。
  而喵喵吃飯的時候,牛牛更是全程看緊緊,不願錯過一分一秒。
  14 
  原本喵喵吃飯都是吃到飽。
  但生病過後,我將他的吃飯習慣改成定時定量。
  所以當我一幫喵喵放飯,牛牛就會看著喵喵。
  喵喵在牛牛的注視下,也都會乖乖的把飯吃完。
  (謎之聲:其實只是不想要被牛牛搶去吃吧!)
  牛牛才沒那麼好心督促喵喵吃飯,他只是想在我不注意下偷吃喵喵吃剩的。
  15  
  而牛牛家裡唯一怕的人就是我。
  (謎之聲:家裡也只有他一隻會怕我,嗚嗚嗚~)
  所以每次喵喵吃飯的時候,我都會站在旁邊看!
  只要喵喵一離開飯碗,我馬上就收起來,以免牛牛偷吃。
  16 
  不過牛牛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超有耐心的。
  每次都靜靜的守著,而我總有一二次失誤,
  牛牛就是在等這種時刻呀!
  這就是我家混亂中的平衡,一物剋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