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德國了,而這天妮窩麻身體不舒服,芳琳要上班。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闖燙德國啦!
  由於前幾天到電視塔時,天氣陰陰的。
  很幸運的這天天氣超好,決定再跑一次電視塔。  
  11
  看了一下電視塔後,就繼續往普堤大道方向前進。
  走不到一會兒,就可以看到有幾間非常壯觀的教堂。
  到國外一定要參觀一下他們的教堂,據說都會讓人嘆為觀止。
  12
  所以就依心情找了一間教堂參觀,參觀教堂需要收費。
  約5歐元,但會附贈咖啡抵用券等。
  13  
  國外的教堂都非常具有歷史。
  雕刻藝術也很強大,很難想像依以前的狀況,究竟如何做到如此呢?
  14  
  16 
  15 
  教堂有很多樓層,可以慢慢參觀。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樓梯都做的非常的...很像是通往密道的感覺。
  17  
  爬到教堂的最上方俯視。
  會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會上來上方這兒吹風曬太陽兼放空。
  18
  20 
  19 
  21  
  這時候在我旁邊放空的是這二位德國人。
  請他們幫我拍張照。
  他很幽默的說:「我的朋友是很厲害的攝影師哦,我想我應該也是。」
  22   
  不過我想他朋友是不是很厲害的攝影師應該跟他沒有關係。154218d4  
  23 
  參觀完教堂,繼續前行普堤大道。
  發現了一間非常非常有特色的店。
  24  
  裡面的所有東西,都是由木頭做成的!
  而且非常的精緻可愛,價錢也很合理!
  25 
  很容易讓人玩心大起的玩很久。
  而且帶回家布置家裡也是無論怎麼放都超可愛。
  26  
  用來佈置家裡的小孩房,一定會讓小孩很開心的!
  我買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烏龜時鐘,現在正在店裡服役。
  27  
  逛的差不多後,與芳琳還有妮窩麻約在地鐵站相見。
  因為在德國的最後一天,所以這天我們就來個大餐吧!
  找了一間看起來還蠻高級的餐廳用餐。
  28 
  29 
  旅程快結束了.......
  不知道妮窩麻會不會懷念每天跟我一起睡覺的日子!0fbbf481  
  30  
  歐洲天氣真的很乾燥,很容易感到口喝。
  所以可樂真的是我這幾天以來每天必喝的。
  原以為這樣每天喝可樂會胖,想不到回家後還瘦了。
  我想應該是在歐洲天天都要走很多很多路的關係吧。
  31 
  這裡的餐點都很.......呃.......大器。
  也就是主題非常的明顯就是了,不像台灣的美食會有三配菜一主菜。
  32 
  吃完午餐,在德國的最後一個下午,當然是要買伴手禮囉!
  德國的巧克力非常有名。
  其中這家是德國歷史最久的巧克力店。
  裡面非常的氣派,所又東西都是用巧克力堆出來的。
  33  
  還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造型雕像散布整間店。
  34  
  小小的巧克力,隨便你挑,以重量計價。
  35  
  逛完歷史悠久的巧克力老店後,
  我們轉到了另一家很受年輕人歡迎的巧克力店。
  36 
  由它的色彩就可以窺探一二。
  顏色跟口味都非常多種!
  38  
  而且價格都是台灣的一半啊!
  所以當然要狂掃貨回台灣商拌手禮囉!
  37 
  逛完巧克力店,要回postdam的時候,
  在車上又遇到狗狗囉!
  是隻小白梗,超可愛的!
  39 
  其實德國人都好親切,
  只要先問他們可不可以幫狗狗拍照以及摸狗狗,他們都會同意。
  這裡的狗狗坐車都非常乖。
  因為我一直在逗他,小梗梗就對我回眸一笑。af48944b  
  40 
  這是我們這幾天的戰蹟!
  42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呢!
  可以看到我朝思慕想的三隻寶貝囉!
  待續..........
  
  延伸閱讀:
  ¤「歐洲」德國+英國 ① 出發囉 ¤
  ¤「歐洲」德國+英國 ② 波茨坦忘憂宮 ¤
  ¤「歐洲」德國+英國 ③ 市集與海德公園 ¤
  ¤「歐洲」德國+英國 ④ 市集、美術館、塔橋 ¤
  ¤「歐洲」德國+英國 ⑤ 倫敦眼與大英 ¤
  ¤「歐洲」德國+英國 ⑥ 菩堤大道與柏林圍牆 ¤
  ¤「歐洲」德國+英國 ⑦ Pfaueninsel 餵孔雀 ¤
  ¤「歐洲」德國+英國 ⑧ 找尋狗狗拾便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