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開始慢慢在工作上找到應有的成就感。

   雖然常常會覺得壓力有一點大,但是卻有種前所有未的充實感,同事也都是前所未有的好人。

   遇到許許多多大人物,也去過許許多多大場面,也接觸很多會影響台灣人民的案子!

   我想,這對我來說,應該算是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了吧!

   

   今天是父親節,大家都辛苦了。

   上星期日偉軒回宜蘭,看到爸爸的皮鞋很破了,要我一起贊助一起買一雙鞋給他。

   不過,我弟給我跑回去高雄左營了,這星期就會調回來三芝這邊了。

   (二個弟弟,一個是憲兵,一個是海軍,不是聽說陸軍是最多的嗎?怎麼我們家沒有陸軍  )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也祝我們家的寶貝們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