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我家的老爺雖然號稱最浪漫的雙魚座....
   但是,我們好像一直都過著非常實際的生活!
   細想一起我目前收過的禮物,就是他們公司的運動鞋、運動包包....等等.......
   他送過的所有東西內,讓我覺得比較浪漫的東西大概就是.......現金吧!
   
   但是.......老爺這次好像變了!
   以前每逢過年過節,我家的老爺總是一句:『xx節快樂』就把我打發了!
   但就在上個星期,他突然跟我說:『我們情人節帶他們三隻出去走走吧!』
   一度讓我覺得他是吃錯藥或是發燒了.......總之嚇死我哩!
   
   於是,情人節這天,下午請了假.........2人3狗就飆到宜蘭去了!
   除了回宜蘭家辦點事之外,順便帶狗寶貝瘋狂的玩耍啦!
   
   我們家除了我跟老爺是一對情侶之外..........豬豬跟牛牛也是喲!
   豬豬平常都不太理牛牛,但是看過他們相處的人都會發現,其實他們是深愛對方的!
   他們二個之間的距離永遠不會太遠.......
   一向不喜歡狗的豬豬,對牛牛也是萬分的包容.....
   豬豬這龜毛怪,有時候我不小心壓到他...他就會彈跳起來..........
   但牛牛整個睡在他身上,他都默默的容忍!
   
   情人節........真的爽到這三隻狗寶貝了!
   平常只有假日才能這樣到處玩,今天莫名的賺到一天出遊呢!
   瞧豬豬笑的那麼開心,是因為這次的出遊有牛牛陪在他身邊,所以幸福的笑了嗎?
   
   我家這帥氣的乖兒子.......平常就是最愛阿拔跟食物了!
   所以這次會笑的那麼幸福,是因為看到 阿拔 + 雞排 啦!
   
   我的情人節,沒有浪漫的花束、沒有豐盛的晚宴、沒有高貴的禮物..........
   但是我有帶我出門散心的老爺、陪在我身旁的三隻狗寶貝.......
   大家一起到五峰旗玩水、宜蘭運動公園跑跑、吃懷念的貴族派雞排、回家看看爺爺奶奶.......
   這真的是最幸福的情人節!
   
   不管旁邊的情人身材走樣或是頭髮微禿........
   只要的內在不變,一樣存著真、善、美....
   以及愛彼此的一顆心....那就是一個最好的情人哩!
   
   未來的路很長....
   我還想要跟老爺以及家裡的寶貝們慢慢走......
   
   這天送給牛牛跟豬豬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幫他們拍了好多照喲!
   啊!!!
   少一隻?!
   米蘇一到目的地,早就跟別的狗一起去玩啦!厚~
   不好容易把他叫回來照相....這傢伙也難得的照出了一張不搞笑的帥氣照!
   
   怎麼樣,有帥吧!
   米蘇平常怎麼照,都是一副搞笑臉,這天突然照出那麼帥又正經的照片....
   真是嚇死我了!哈~

   不過,我想可能是這個特別的節日,剌激到了米蘇吧.....
   我們家都成雙成對的,只有他是一個人,總不能要他跟家裡的喵喵湊一對吧~!
   
   我們家的米蘇很想要交一個女朋友耶!
   不知道有沒有誰家的女兒想要嫁給米蘇的..........??
   哈~不過我想米蘇永遠長不大的白目個性,要遇到欣賞他的女孩.....可能有點難哦....
   
   雖然今天才生出這篇文.......情人節早就過了.........
   不管啦!就祝大家情人節父親節都快樂囉!
   
   
   
   後記:
   當天在宜蘭運動公園的時候,遇到一隻體型跟臘腸差不多大的狗狗.....
   原以為她是有人養的,可是發現到最後她還是一隻狗乖乖的坐在石階上!
   
   她很小隻,感覺應該是家犬.....
   不知道是走失的?還是被棄養的? 他身上非常的乾淨喲! 
   她的表情很哀怨.....而且她很乖,就這樣一直乖乖的坐在原地!
   
   她是個短腿的母狗,體型只比臘腸大一點點。
   如果知道誰是她的主人,或是喜歡她的人,希望可以去宜蘭運動公園將她帶回家喲~
   她真的好乖..........
   
   ps:她就在宜蘭運動公園的火車頭附近徘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