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待了六年,除了小吃以外~
   我最常去的餐廳就是『花語鐵板燒』~!
   自從大三時在bbs上查到花語鐵板燒,去吃了第一次後~我就成為這裡的常客了!
   
   還記得離開台南的前一年....
   花語還在慶祝12週年慶,怎麼一轉眼,現在已經在慶祝15週年了呢?!
   
   已經隔了好幾個月沒來了,這裡還是沒變~!
   一樣是小巧溫馨的店,沒有華麗的裝簧。
   
   裡面的擺設沒有變,人情味也沒有變。
   即使很久沒來了,裡面的工作人員卻都還記得我!!超開心!
   
   花語鐵板燒的價位在台南不算低~但是,味道卻是我超推的!
   還記得上次來,經濟正不景氣中...結果點了餐之後,發現老闆沒有漲價,份量也沒有減少。
   
   問老闆說,現在原物料都在漲價....你的東西的量怎麼還是一樣多?
   老闆說:『我寧願漲價也不要偷偷的減少份量,偷偷的減少份量對客人不好。』
   這次再來,老闆一樣沒漲價,份量也依舊一樣多。
   
   這次來的時間不巧,老闆已經先回去休息了~(我們來的太晚了!)
   老闆的得意門生替我們服務~
   才知道原來老闆已經想退休了,想將店慢慢的轉交給他們。
   這位先生我也是從我開始吃花語的時候他就在了!現在已經得到老闆的真傳了!
   
   每次來吃花語,老闆都會先煎一顆荷包蛋請我們吃!
   別小看這顆蛋!!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明明只是一顆荷包蛋,為什麼味道跟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秘訣就是老闆獨特的醬油。
   花語的白飯跟湯也都是可以無限續的,每次我都要吃個三碗飯才肯罷休~
   有次老闆問我說:『宜蘭的女生都像妳那麼會吃嗎?
   真是羞死人了!
   
   我每次來都是點全餐,因為全餐會比套餐多了鱈魚!!!
   搭配鱈魚跟蝦的醬料一樣是老闆自己調的!!
   我超愛這邊的蝦跟鱈魚!!讚!
   
   接下來上菜~
   青菜的部份,會有豆芽菜~
   
   以及高麗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高麗菜怎麼那麼高!!
   因為花語裡面的人,知道我不吃豆芽菜,喜歡吃高麗菜~
   所以每次我都會把豆芽菜換成高麗菜,他們還會『沙米斯』的給我炒超多的高麗菜!
   
   看的出來有多高嗎??滿滿的像一座山的高麗菜!
   老闆炒高麗菜的功力真的了得!!超好吃~
   有一陣子我為了吃這裡的高麗菜,幾乎每個星期都會來這邊吃一次呢!
   
   這次我點的是黑胡椒豬肉片~
   一樣是份量十足又好吃!
   
   老爺點的是香橙雞腿!
   這道菜甜甜的,但不會膩~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這裡的香橙是真的用香橙下去炒的喲~不是用果醬喲!
   那時候老闆在研發這道菜的時候,我還有試吃耶!!
   
   全餐還有附飲料~可是,我好像忘了照耶!哈哈!
   不過花語的飲料就很一般了~!所以沒照沒關係啦!!嘻~
   
   這次一樣是吃的飽飽的離開花語~
   原本我跟老爺吃的原價是250+320=570元!
   因為我長的就是『打折臉』!哈哈,所以折扣完就變成480元囉!
   (其實是老闆有次跟我說,看到你的臉就直接打折了,不用拿他們的特約卡~噗~)
  
   因為豬豬、牛牛跟米蘇在車上等我們吃完飯~三隻表現都很好!!
   吃完飯後帶他們去台南的小東公園走走~
   小東公園對豬豬來說是很特別的喲!這可是他從小跑步跑到大的地方。
   
   我大三的時候在屏東撿到豬豬,因為我住這附近~
   所以那時候常常帶豬豬來這邊跑步。
   這天豬豬一來到小東公園,整隻狗就是不一樣,比平常出去玩還要high~
   他一定還記得這邊吧!
   
   台南,我好想再回來這邊住喲~!
   豬豬,我們以後搬回來好嗎??嘻~
   
   
   花語鐵板燒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36號
   電話:06-2746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