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說我們這些當小狗的很幸福!
  每天裝可愛、在家睡覺或是沒事撒個嬌就可以無憂無慮。
  但其實我們也是很辛苦的!
  像我不時的就要守護著我的甩巴掌(註:玩具的名字).....
  11.jpg 
  凡舉要跟我搶甩巴掌的人....都是我的敵人!c9c19202  
  12.JPG 
  而我在這個家裡最大的敵人........
  就是那個看起來似乎對我很好.............
  但其實暗地裡都在欺負我的阿母!
4d6161fd  
  13.JPG 
  我真的很不懂耶,人家說天下父母心,身為我的阿母.......
  不就是要好好的疼愛我這個可愛的小孩嗎?
  (徐小蛋os:可愛的小孩?!是在說誰呀!!有人會這樣說自己的嗎??!!)
  可是我們家的阿母怎麼老是愛跟我搶玩具呀!
  真的是有夠幼稚的........3eb4e7b3  
  14.jpg 
  回到主題好了,其實我們當小狗的真的很辛苦!
  要常常表現出很笨的樣子,其實我們是大智若愚呀.......
  15.JPG 
  還有,每次阿母都買一些亂七八糟的玩具回來.......
  她花錢買玩具回來丟給我玩,她就沒事了.....
  但是她卻不知道她這樣卻帶給我無限的煩惱!058e8b09  
  16.JPG 
  就拿這個甩巴掌來說好了........
  身為一個孝順的小孩,即使很煩惱.....
  為了不讓阿母傷心,我還是要裝的很喜歡這個玩具!
  (謎之聲:可是你明明就真的很喜歡呀....)
  17.jpg 
  再來,我必須要讓這個玩具發揮它的功用。
  這樣才對的起創造這個玩具並幫它命名的人!
  而且這樣才不會浪費阿母辛苦賺的錢.......
  瞧!像我這樣懂得為別人著想的小狗,多適合做大事呀!70bff581  
  18.jpg 
  我想,即然它的名字就叫甩巴掌.......
  19.jpg 
  我又不能拿它去甩阿拔阿母巴掌.....
  不然我一定又會被冠上不孝子的污名。
  所以.....我只好拿它來甩自己巴掌了!a03cbf1e  
  20.JPG 
  21.JPG
  看我如何甩的天下大亂吧!
  22.JPG 
  啪!甩自己的左臉!
  23.JPG 
  啪!甩自己的右臉!
  24.JPG 
  來,讓你們看看我動態的甩甩功!  
     
  到底是誰發明這個玩具的蛤!
  害我甩的那麼辛苦!63d4808b  
  25.jpg 
  我不得不誇獎自己.....我真是個聰明又孝順的小孩!
  我不僅把甩巴掌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而且同時又獲得了孝順阿母、懂阿母苦心的好小孩美名!th_113_  
  26.jpg 
  是說,阿母.......
  你不要再買這奇怪的玩具來折磨我了好嗎?
  我的臉都被甩到腫起來惹....aac6cae1  
  

  後記1:
  米蘇真的很喜歡玩這個甩巴掌!
  而且這個甩巴掌真的很耐玩,米蘇這樣每天玩每天甩.....
  到現在都還沒有壞,只是裂了一小縫~
  只要縫起來就好了。
  而且甩巴掌裡不是用棉花填充...所以也不會搞的全家都是棉花。
  真的超讚!

  後記2:
  恭喜寶貝們的部落格人氣破100萬了,好開心。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目前踩到幸運數字並有寄給我的人有:
  中壢-fangfan      
三重-拉吉姊
  燕巢-陽麻        小港-怡君
  南投-Lala        南投-Max Hung
  中和-橘橘的老母     士林-小賢
  ??-mei hsuan lai (尚未收到資料)
  有沒有有寄給我而我漏掉的呢?
  至於沒有踩到的人,也別失望.....
  我會再來想想還有什麼活動可以來送杯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