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星期已經到福隆玩的很瘋了.....
  所以這星期的行程就是輕鬆行....
  也就是在家裡附近找個地方跑跑就行囉!
  
  所以又來到了老梗的石潭公園!
  
  但是三隻寶貝對石潭公園非常喜愛.....
  所以每次來都麻很開心!
  
  尤其是牛牛,無論到那裡都很開心!
  反正她都是馬上就累了......1192776978
  
  而兩兄弟就比較忙碌一點了!
  男生總是喜歡把保家衛國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當然我們家的豬豬跟米蘇也不例外.....
  每次出門總是好像要保護我跟牛牛一樣....
  
  突然間........
  米蘇好像在他負責的區塊裡面發現了什麼不對勁的事!
  
  這小虎斑視力真的超好的.......
  這邊境在超遠的那方時...他就看到了!
  而這邊境看到我們,也不顧主人呼喚的跑過來.....
  
  這隻邊境跟米蘇年紀差不多.......
  也正處於調皮搗蛋跟愛玩的年紀.....
  於是我還是先把米蘇牽起來,並觀察一下米蘇對他的反應。
  
  結果這邊境竟然當場給米蘇一個下馬威!
  噗噗~
  勇敢的在米蘇的面前尿了泡很大泡的尿.......1192778592
  
  在邊境不斷在我們身邊徘徊想跟米蘇玩的時候.......
  我們先問了邊境的主人邊境的個性....
  並觀察了米蘇跟邊境兩人的反應後.....
  決定放開米蘇讓他們玩一下!
  
  年紀相當,又一樣調皮,玩耍的方式又一樣的兩人...
  果然一拍即合,在草坪上互相追逐了很久.....
  跑累了就各佔一方玩自己的.........
  或許是因為兩人對對方都沒有威脅性的關係吧....
  
  後來,我跟邊境玩起了你丟我撿的遊戲!
  因為他主人說他很愛玩,但是他們真的丟到很累了....
  天呀!跟狗玩你丟我撿是我夢中的畫面呀~
  於是我自願跟邊境玩你丟我撿.....1192777770
  
  玩了一陣子後,邊境回家了.......
  而原本在草坪上的球就換成我們玩.....
  於是賴老爺決定要證明一件事........
  
  為了替台灣爭光........
  米蘇咻的一聲衝出去追賴老爺丟出去的球.......
  
  可是,這虎斑太機車了!
  追過去叼起來後,在回程的一半就把球呸掉了.....
  於是賴老爺自己走過去把球撿回來.....
  賴老爺決定再給米蘇一次機會.........
  
  米蘇呀!為台灣爭光可能真的責任太重了.......
  我們把範圍縮小好了!
  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哦...為台灣土狗揚眉吐氣!
  證明台灣土狗是很聰明的!20070217221118.gif
  
  
  唉.........
  我想,笨的不是台灣土狗,台灣土狗依舊是很聰明的!
  笨的只有我們家這小虎斑.......1192777871
  
  這樣輕鬆的玩.....
  三隻小狗也玩的很開心呢!
  
  剛剛跟邊境的追逐以及跟賴老爺玩你丟我撿....
  也累到小米蘇了.....
  我很喜歡看米蘇這樣以正正的姿勢趴著...真的很帥氣!
  (可惜他85%以上都是亂趴一通.....)
  
  愛做表情的小米蘇也非常可愛!
  我想他這些可愛的表現,應該可以抵過他的白目了!1192778893
  
  豬豬哥哥雖然也玩的很累.....
  可是他在外面真的很少趴下,整個是個有潔癖的小狗呀!
  
  至於牛牛.......
  只要來到公園的前10分鐘是站著的........
  其他時間都趴的好好的!1192778809
  
  這樣的輕鬆行也不錯呀!
  
  我的三隻寶貝呀~
  好好的趁這星期把電力充滿吧!
  下星期就要去日月潭玩囉.......48c5b3e46f8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