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近很平凡,
  而且我們家這幾個星期假日都很忙,沒有出門玩...
  所以
沒什麼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這幾個星期就一如往常,豬豬哥哥每天都在管教米蘇弟!
  
  牛牛姊姊一樣很貪吃........
  而且我弟的女朋友好像已經以食物融化了牛牛對他的敵意!
  
  至於喵喵哥哥更不用說了....
  每天無所事事的在家裡晃來晃去....
  然後無聊到極點時,就把2樓的東西一一的推到一樓!
  (我們二樓的欄桿上有時候都會掛著半乾的衣服...)
  每次我都跟賴老爺在猜,接下來喵喵會推那件衣服下來?!
  
  米蘇弟則是皮中帶乖,乖中帶皮....
  而且個性愈來愈油條了!
  愈來愈像個雙面狗,在他爸面前都會裝的超乖的!9bbc76d5
  
  有一天我在打掃的時候,
  突然找到了一顆消失很久的球...
  米蘇一看到球球出現了,馬上跟球球玩了起來!
  
  這天晚上米蘇死命的咬著球球不放.....
  一副好像就是我把球藏了很久,都讓他找不到一樣...
  嘖嘖!拜託...誰有興趣把他的球藏起來呀!3eb4e7b3
  
  而且米蘇那天都用這種懷疑的眼神看我....
  好可惡呀!
  難道我們2年多的母子之情...比不上一顆球嗎?!33c4b951
  
  米蘇弟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每次只要有好料或是有好東西.....
  他就喜歡咬到牛牛姊姊的床上去慢慢享用!
  
  或許是牛牛姊姊的味道讓他很有安全感吧!
  
  把球球咬到令他安心的地方後....
  米蘇開始跟球球情話綿綿....63a101b9
  
  雖然想要保護球球的決心很強大....
  但是瞌睡蟲的力量也不可小看.......
  
  不到一下子,米蘇就臣服在瞌睡蟲之下了!9a9e6a59
  
  但是我們家的米蘇神經大條歸大條....
  不過還不至於完全沒有驚覺心....
  所以睡一睡想到球球的安危後又立即驚醒!
  
  米蘇似乎覺得把球球放這樣很不安全....
  
  於是叼起球球....
  決定找另一個安全的地方藏球球!
  
  米蘇很聰明哦...他還耍心機呢!
  叼著球球在家裡衝來衝去的....想要混淆視聽....
  讓我們看不到他最後到底把球放到那去了!a03cbf1e
  
  最後當我再注意到他的時候.....
  他已經又趴回牛牛姊姊的床床上了!
  
  問他球球在那裡,這傢伙就給我一副裝傻的樣子!
  
  說!球球到底在那裡?!df13952b
  
  可惡呀,你這個說謊的小孩.........
  這麼小就學會騙阿母!
  不知道球在那裡是吧?!
  那你背後藏的那麼好的那顆圓圓彩
的東西是什麼?!4d6161fd
  
  狗不教,母之過!
  我一定要好好的修理一下米蘇!
  看以後還敢不敢說謊騙我!
  (是的...我真的只是想要找藉口欺負米蘇而已...70bff581 )
  
  米蘇呀米蘇~你真的是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小狗耶!
  明明每天放飯給你吃...
  但你吃飯時,卻總是用一副好像我想跟你搶那個飯的樣子。
  明明球是我幫你找出來的....
  卻一副我要偷你的球去藏起來的模樣!
  唉~真是讓阿母切心呀!

  PS:
  打狗是不好的行為哦!大家千萬不要打狗呀!
  文中所謂的修理,都是在打鬧啦~
  就是我拍了幾下米蘇的屁股,
  他就會很酥湖的翻過來凹嗚一聲...
  然後我就會跟他一起在地上打滾了.....4e5dd4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