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呀...自從我阿母買了一張三用床後,就不得安寧!
  原因就是因為大家都太愛那張床了...!
  講到我家這張三用床已經講了一個星期,講到我都不想講了....
  但偏偏..我昨天晚上看到一件很可怕很可怕的事情...讓我不得不講...
  
  不管你們是不是想聽我講這件很可怕很可怕的事....我都一定要講!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我阿母很疼豬豬哥哥,所以這張三用床是登記在豬豬哥哥名下。
  豬豬哥哥這星期都在他的三用床上睡到嘴角還會微笑呢!

  
  雖然如此,但是豬豬哥哥每天晚上還是會把床讓給米蘇那個笨蛋...
  然後他跟著阿母上睡覺覺.... (沒辦法,我家阿母沒抱豬豬哥哥會睡不著..)
  而這件慘劇,就是因為這樣而發生的.....
  
  豬豬哥哥感念於阿母對狗狗們都很大方....
  不惜砸重金買床床給他們睡...可是自己卻睡一張二年都沒換過的床墊!
  於是他腦中竟然閃過了一抹 老梗的念頭
  
  於是,就在我的驚訝的目光與掉下來的下巴下........
  豬豬哥哥竟然把床床抓破了一條痕跡!!!!
  
  豬豬哥哥似乎嫌這個洞還不夠大.....
  竟然....竟然還毫不留情的把這個洞抓的更大!!!
  
  其實我真的可以知道豬豬哥哥是為了阿母好....
  因為當東西壞到一個地步的時候...阿母自然會被迫買新的....
  
  但是....這時候我不得不說....
  這些狗子的腦袋還真蠢....智商也太低了吧!
  即使連聰明的豬豬哥哥還是比我笨好幾萬倍!
  連我都知道阿母看了這大洞一定會發火的,可是.....
  豬豬哥哥竟然可以笑的那麼甜跟阿母邀功...有沒有搞錯呀?!
  
  為什麼豬豬哥哥覺得阿母看到這種狀況會開心呢?
  阿母看到這種狀況還可以在旁邊很冷靜的..心平氣和的拍照做記錄....
  已經算是很了不起了好嘛~
  
  
  雖然我知道豬豬哥哥這樣做真的是為了阿母著想...我真的可以了解!
  但是....豬豬哥哥有沒有發覺一件事........
  
  豬豬哥哥呀~
  你破壞的地方是 阿拔睡的地方 耶!!
  不是阿母睡的地方耶!
  
  天吶...叔叔阿姨...你們知道嗎?
  平常能上樓的就是只有我跟豬豬哥哥呀~
  而且豬豬哥哥平常就是不會亂抓東西、不會亂咬東西的....
  而我呢?我天天辦馬拉松,還會在沙發跟地毯磨指甲....
  常常把阿拔阿母氣的要死....
  所以,等等阿拔上樓看到這種情況....不就會直覺的認為是我做的嗎?
  天吶!這真是天大的冤枉呀!
  我想要下樓跟阿拔告密,可是豬豬哥哥竟然警告我....
  嗚嗚嗚....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呀?
    
  而且愚蠢的豬豬哥哥.....竟然以為阿母是因為他破壞錯地方才變臉....
  可是明明就不是這樣呀~
  為什麼這些小狗都那麼天真呀?!
  
  
  
  有時候身為高貴貓族的我....真的覺得當愚蠢又天真的小狗真好....
  至少他們的小腦袋裡都不會擔心自己等等會被教訓....
  (因為他們的腦袋根本來不及想到那裡去....)
  
  可是我就不一樣了,我是頭腦聰明的貓耶!
  我有預感我等等一定會被阿拔當成罪犯的....怎麼辦呀?
  
  不知道我如果裝成我從頭到尾都一直都在這裡睡覺沒有起來過...
  然後也沒有親眼目睹這一切的話....
  會不會比洗清我是罪犯的嫌疑呢?
  
  希望我們家三用床的風波能快點停止呀!
  不然每隻狗做了蠢事都誣賴給我...
  我這九命怪貓有幾條命都不夠給阿拔修理呀~
  
               2010.03.19 可憐的替死鬼..喵喵筆!


  後記:
  昨天豬豬趁我在看書的時候,竟然給我出現築巢行為...
  然後...我轉過頭就那麼大一個洞了,冏....
  原本小小的洞瞬間變那麼大....真是欲哭無淚呀....
  接著拿相機想要拍下被破壞的地方,就那麼剛好被我拍到豬豬又開始築巢...
  豬豬哥哥聽到我說不可以後....是有停下手上的挖挖動作...
  只是,為時已晚呀,洞早在我看書的時候被挖的很大...
  所以...換床是遲早的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