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這隻小虎斑在地上翻來翻去的!
   一整個很浮燥的樣子!
   
   難道是有什麼心事困擾著這隻小虎斑嗎?!
   該不會是為情所困吧?
   
   我們家喊著要買冷氣已經好久了!
   從初夏開始一直喊到8月,都還沒買下手!
   而且說也奇怪,每次決定要買的時候,隔天馬上就變天(轉涼),又讓我們買冷氣的念頭打消!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想買了好多次,又放棄了好多次!
   一直到8月7日放颱風假,因為在家裡也沒事做~就買了冷氣!
   結果想不到,隔天老闆就來裝冷氣了,超快速的!(剛好8月8日時汐止整天都沒下雨。)
   
   由於擔心三隻狗寶貝不斷的跟裝冷氣的老闆示好........
   所以,把他們帶到頂樓放風,就讓他們自己在樓上追逐玩耍!
   然後我再回樓下監工。
   
   但是........別忘了.........我家還有一隻貓!
   在老闆進門的時候,我就看到喵喵飛快的跑上二樓,可是後來我上樓找怎麼找也找不到!
   真的急死我了!
   後來我才發現.......喵喵竟然躲在這!!!吼~
   
   是怎樣!裝個冷氣而已,有那麼可怕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貓是種很神奇的動物耶!
   平常在家裡都是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可是一到外面或是看到人來家裡.......
   馬上從老虎變成病貓,噗~差超多的!
   
   可是....我總覺得對貓來說....狗應該比人可怕吧?!
   因為狗會追貓呀!
   可是家裡的三隻大狗喵喵都不怕了,竟然怕來家裡走動的人,吼!
   
   喵喵發現他藏身的地方被我找到了之後......
   馬上又轉換陣地........
   只是這隻笨喵喵...這次躲的地方剛好就是要拉管線的地方.......噗!
   根本就是愈躲愈明顯嘛!
   
   裝冷氣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呢~
   看似好像把冷氣裝定位就好,可是牽管線、釘架子等等的.....竟然也花了三個多小時,呼~
   由於經費有限,所以我們只能買大同非變頻的機種囉!
   等有了自己的家,在大手筆的買好一點的冷氣!
   
   裝完冷氣後,將在頂樓放風的三隻小狗帶下來後.........
   米蘇一回家就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看著裝好的冷氣...........
   
   而感受到 敵人 已經離開的喵喵........   
   則是生氣的瞪著冷氣的方向!
    
   而豬豬,原本在還沒有裝冷氣前,每天晚上睡覺都翻來翻去的....
   甚至睡一睡還會站起來走一下,換個位置睡~  
   整個晚上都在找比較涼的地方睡覺!
   
   而現在,裝了冷氣之後.........
   豬豬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甚至還睡到安心的翻肚肚!
   形象都沒有了呢!
   
   牛牛姊姊也是在沙發上睡的很舒服喲~
   甚至還縮手手睡覺呢,好像很冷的樣子~
   
   米蘇,更是早早的就在舒服的室溫下進入夢鄉啦!哈!
   以前是熱到睡在地板上也睡不著.......
   現在還可以趴在被子上睡覺呢!
   
   夏天都過一半了,不知道我們家那時候在ㄍ一ㄥ什麼.......
   就是一直忍,想忍到受不了再買冷氣!
   結果竟然一忍就到了8月,哈!
   
   這冷氣早就該買了,噗~
   這樣我們家一家六口,之前就不用因為熱而失眠那麼多天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