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的馬呀!各位鄉親朋友....
  你們不覺得最近的天氣熱到爆了嗎?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嬌貴的貓族冬天怕冷夏天怕熱
  雖然有點難搞,但這就是我們貓族的特性呀!
  
  冬天的時候冷歸冷....
  但是由於我行動自如,又很有自我主見。
  不像那些笨狗,阿母說不能上床睡覺..他們就不上床。
  我早上都會自己跑上樓蓋棉被.....
  晚上則是硬塞到棉被裡跟阿母取暖。
  但是,夏天的話我可就苦惱了!5c745924
  
  因為擔心我的賤手會自己去按冷氣開關....
  所以我家的阿母出門都會把冷氣遙控器藏起來....
  最近這種地球快毀滅的高溫....
  害我每天都熱攤在家裡不想動呀!64caf316
  
  不只是我,連我家那三隻笨狗也都熱的不得了。
  像豬豬哥哥比較不怕熱的.....
  也捨棄了他最愛的三用床,跑到涼涼的磁磚上睡覺。
  
  牛牛姊姊更別說了....  
  她那黑白相間的花紋真是苦了她了!
  總是讓她身上一塊熱一塊涼的....
  她都直接跑到最沒有人的那個角落趴著.....
  
  至於米蘇弟弟就有一點奇怪了.......
  明明有時候看到熱的喘呼呼的.......
  可是他還是硬要抱著棉被睡覺,整個很不正常。
  
  明明看到我都熱了...但他還是堅持要抱棉被。
  如果阿拔阿母把他的被子抽走,他還是會去搶回來抱哦!
  這隻虎班的大腦裝什麼真的很難懂。1b38f9e2
  

  由於我們家是最高樓層的,而上方又沒有加蓋。
  所以陽光照了一整天,會讓我們家的天花板很熱....
  所以我們要一直等到晚上,阿母下班洗完澡之後.....
  她才會良心不安的開冷氣給我吹。
  
  只是我們家的冷氣好像沒有很冷耶....
  為什麼我總覺得冷氣沒有很涼快呢?
  到底問題是出在那裡?!058e8b09
  
  觀察一下三隻笨狗....發現開了冷氣之後.......
  豬豬哥哥開開心心的躺到他最愛的三用床上了!
  還秀出他白嫩嫩的肚肚!
  

  牛牛姊姊也回到沙發上了.....
  一樣秀出她有著贅肉的肥肚肚!
  
  至於米蘇弟弟.......
  則是不時的跟牛牛姊姊搶位睡覺!
  但一樣也是翻肚肚!
  
  為什麼三隻笨狗翻肚肚睡覺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涼爽的模樣呢?
  我們貓族最有實驗精神了....我也來試一下好了!
  於是我後腳朝著白牆一踢,順利翻身成功!
  (旁白:依喵喵的肥肚肚來看,沒有靠外力是無法翻身滴!a03cbf1e )
  
  說也奇怪.....一翻身後,真的變的比較涼耶!
  為什麼呢?!
  經由我認真的分析後,
  原來是翻肚子後,把我那三層肉肉的肚子拉平了!
  沒有皺褶後,自然很通風涼爽呀!8f337f1c
  
  想不到這些笨狗平常笨歸笨......
  但是有很多生活上的細節很值得我們貓族學習的嘛!
  
  即然讓我發現了翻肚子睡覺是如此酥湖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
  這個炎熱的夏天我都要用這種睡姿度過!04a97f13
  
  親愛的貓族同胞們!
  你們還在熱呼呼的一直喘嗎?
  學學我吧!
  把你們的腳張開開....迎接夏天的來臨吧!th_11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