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接賴老爺的路上,路過了磯崎。
  磯崎是一個很小的地方,
  之前因為拍了「比賽開始」,所以才比較為人所知。
  
  磯崎國小雖然已經廢校了,但是一個很獨特的國小。
  特別的地方是....
  
  因為他的操場旁....就是海邊啦!
  很少有學校距離海邊那麼近,尤其在市區根本不可能有。
  
  而對我們家來說,更特別的是.....
  這裡就是賴老爺年輕時當兵的地方呀!
  所以這裡他熟的很呢!
  
  我們在磯崎國小停好車後,一下車就看到3隻流浪狗。
  身上有著皮膚病。
  但他們很乖,不會主動接近人,但也不會兇人。
  給他們吃東西他們都會吃......
  我問賴老爺他們平常會不會有飯吃呀?
  賴老爺說以前他們當海巡的時候,都會餵這裡的狗....
  所以說不定現在的海巡也會餵。
  看他們除了皮膚病外,並沒有瘦到看到骨頭,我就放心點了。
  (謎之聲:豬豬還比他們瘦捏~嗚~1192777871 )
  
  接著,出現了一隻小白狗.....
  賴老爺很興奮的說:「ㄟ....這隻小白我那時候當兵他就在了耶!」
  於是我很冷漠的白了他一眼,問說:「你當兵是多久前的事了!」
  賴老爺:「.....已經10多年了!」
  而這隻小白狗看牙齒就是很年輕....最好會是當時那隻小白啦!
  不過賴老爺說真的長的一模一樣....
  我想,可能是當時小白的後代吧!
  
  那三隻狗狗很乖,不會吠外來狗,也不會兇外來狗。
  米蘇對流浪狗一向很尊敬,所以也沒有不好的反應。
  於是就帶他們下車囉....
  結果趁著我在幫在地流浪狗拍照時....
  那沒良心的1人3犬,早就跑的遠遠的了.....
  
  我們家的牛牛很神奇....
  有著貴婦氣息(其實就是懶)的她....
  除非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不然她是很少狂奔的....
  但是,只要每次一踩到沙灘....她絕對會狂奔!
  
  而且是踩到沙子的那瞬間,立即、馬上狂奔!
  
  瞧她跑的多麼可愛有活力呀!
  
  所以這天一到海邊,
  我、賴老爺、豬豬、米蘇,就呆在原地先看著牛牛狂奔一圈.....

  我想,那天牛牛至少自己獨自狂奔了3分鐘之久.....
1192779263
  
  跑累了之後,就直接趴在沙灘上休息。
  但臉上還是出現意猶未盡,想繼續狂奔的表情。
  
  由於這邊離海邊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米蘇這時候還跟我們在沙灘上玩.....
  
  後來我們沿著海岸線散步.......
  牛牛姊姊興奮的踫在一處沙子較高的地方看海....
  一副很想要下水踩踩的模樣...
  
  於是賴老爺溫柔的牽著牛牛的手.....
  準備帶他去玩水.....
  
  由於這畫面太瘟腥了....我看不下去了!
  因此轉頭拍一下米蘇好了.....
  
  米蘇看到牛牛姊姊竟然要下去踩海水....
  一整個很驚慌呀!
  大概覺得他自己待會兒可能會被丟水吧!

  

  還給我默默的轉身想走!
  嘖!是要走去那?!給我站在那裡別動!
  
  再回頭看看那對瘟腥檔父女....
  我發現,牛牛根本自己踩水踩的很開心....
  完全不需要賴老爺的樣子。
  
  所以剛剛瘟腥的畫面只是來欺騙大眾的是嗎?!
  
  這時候我再回頭.........
  米蘇!!!!你給我跑那麼遠幹麻!1192777133
  
  米蘇就這樣在遠遠的堤坊上看著我們....
  而且他也很聰明哦....
  他就這樣一直在河堤上跟我們平行前進.....
  
  是說,今天只是來跑跑的....又不是來下海玩的,
  而且我也沒辦法幫你們洗澡再上車...所以不可以把你們丟水..
  所以米蘇你跑那麼遠到底有什麼意義?!1192777699
  
  於是,叫賴老爺接過我手上被牽著的豬豬.... 
  然後我來去堤坊上拎那隻虎斑回來........
  
  為什麼不放開豬豬呢?
  因為喜歡沙灘的豬豬一看到沙灘也失心瘋了....
  一整個想給我狂奔....
  所以他還沒有冷靜下來前還是先牽著。

  
  當我走到米蘇旁邊,好說歹說的跟他說我不會把他丟水。
  請他跟我回沙灘上散步......
  米蘇給我一副「我就是不相信你」的臉色看!
  而且還給我便便表達他的不滿。1192778809
  
  騙了好久,總算取得這隻虎斑的信任....
  他才願意跟我再度漫步在沙灘上。
  
  而這時候,我發現一隻小黃狗朝我跑來....
  窩的馬呀!那不是豬豬嗎?!
  豬豬,是誰說你可以狂奔的呀~~~~~1192778592
  
  因為怕米蘇又跑到離我們遠遠的地方不願意走沙灘。
  所以叫賴老爺把他拎著....
  
  但是賴老爺覺得,父子間就是要 互相信任
  於是.....
  
  信任個屁啦!
  你看那隻虎斑馬上又想跑到涼亭....決定待在那邊等我們!
  
  於是這次連賴老爺都不相信米蘇了....
  除了上牽繩外,還找了個椰子殼給米蘇做個頂頂逞罰!1192778706
  
  我們家的豬豬牛牛真的很喜歡沙灘。
  之前豬豬韌帶開刀時,開刀完的腳一直不敢踩....
  葉醫生說狗狗會很喜歡
踩在沙灘上的感覺,而且沙灘不傷關節。
  要我可以帶豬豬到沙灘練習走路。
  
  至於牛牛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沙灘?
  這我真的是無解,哈~
  
  喜歡大海的賴老爺....今天很喜歡牛牛.....
  因為只有牛牛可以陪他在海邊演出你追我我追你的浪漫情節!
  
  這個海邊人很少,旁邊又有學校草地....很不錯。
  可惜就是垃圾多了點。
  希望大家能有功德心呀,一同維護海洋的美麗!494f3eb0e5c6a
  
  
  
  來個合照,我們要出發回台北囉!
  
  這次的花蓮行,天氣很好,玩了很多地方。
  三隻寶貝們有開心到了吧!18.gif
  
  
延伸閱讀:
  ¤「2010 花蓮行」① 瑞穗好遠呀! ¤

  ¤「2010 花蓮行」② 德興棒球場 ¤
  
¤「2010 花蓮行」③ 熱爆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