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當一隻低調的小貓咪....
  可是現實問題又讓我壓力好大,所以我不吐個苦水是不行的!
  
  我跟大家說,徐小蛋這家人最近真的太。過。份。了!
  所以我一定要把他們做的事全部跟大家說....
  讓大家來評評理!
  
  因為那三隻貪吃的小狗會來吃我的飯,所以我的飯碗被放的很隱密...
  平常我吃個飯,要飛簷走壁也就算了........
  
  而因為米蘇弟會吃我的大便.....
  所以我的便盆擺放也是經過特別設計的!
  洞口面對著牆壁,三邊則是都用東西擋住!
  所以沒有練過軟骨功還沒有辦法上到廁所咧!
  
  你們瞧.... 有誰大個便還要像我一樣那麼辛苦嗎?!
  還要拔山涉水的!
  
  而且有時候阿母很累的時候,偶爾會忘了放飯給我吃.....
  所以我都要在飯碗前喵喵叫的提醒她!!
  奇怪ㄟ...阿母怎麼就不會忘記餵三隻蠢狗吃飯呢?!
  
  前天晚上,我肚子很餓,阿母因為身體不舒服一早就去睡覺了。
  當時我就在我飯碗前喵~喵~的叫....
  在看電視的阿拔聽到了,馬上來幫我放飯!
  shit!結果...我阿拔竟然把
木屑貓砂 誤認為 我的飼料 ....
  拜託,明明就差很多好咩!
  我很生氣的晚上一直喵喵叫及敲碗....提醒他們來幫我換成正確的飼料。
  可是,阿母竟然以為我在耍任性,在半夢半醒間還起床罵我說我太吵了....
  一直到隔天早上起來,阿母才發現原來阿拔放錯飯了!
  
  阿拔真的太過份了....除了把我的碗裡放滿木屑貓砂外.......
  連我用來分裝飼料的桶子裡,都被他裝了滿滿的
木屑貓砂....
  
  
是怎樣!
  阿拔現在的意思就是 叫我吃屎 就是了嗎?!

  
  而且更誇張的是....我阿母要幫我把木屑貓砂換成真正的飼料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飼料竟然沒有了!
  吼~會不會太過份....人家很想要吃飯啦!
  
  後來我阿母就趕緊跑去買我的飼料....
  她回來的時候還特別跟我強調...這次她買的飼料比較高級哦!
  買皇家的....而且還一次買2包喲!
  她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補償我受創的心靈.....
  
  但是....從我那銳利的貓眼....
  我一下就看穿我阿母的心思了........
  他分明就是為了那個音樂抱枕才買了皇家的飼料....
  
  這下子,總算可以吃到飯了吧........
  阿母呀,快把我的飯飯拿到我的餐桌去吧!
  
  結果飯飯放到我的餐桌時,我還來不及先聞香....
  就被米蘇弟的大屁股擠開........
  米蘇弟一副就是想要吃光光我的飼料的感覺!
  
  這就又讓我想到一件很委曲的事情了.......
  話說米蘇弟常常趁阿母不在的時候,突破阿母設的關卡偷吃我的飯....
  然後每次都把我的飼料吃的亂七八糟,碗也移位了....
  阿母一直以為是我弄的....
  每次邊整理都邊罵說:『你是貓耶,愛乾淨一點行不行呀!
  
  一直到了昨天,阿母請假在家裡....
  米蘇在阿母面前突破關卡吃光了我的飯飯....並弄的亂七八糟後...
  阿母才恍然大悟....洗刷了我的冤屈!
  
  阿母問米蘇為什麼要這樣做.....
  米蘇只用楚楚可憐的眼神告訴阿母:「他肚子餓嘛」!
  一向溺愛米蘇的阿母,當然馬上就原諒了米蘇........
  
  以上總總的事...真的讓我對這個家失望透頂!
  
  而且上個月還有一次,我跟阿拔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阿拔竟然用紙箱蓋住我....結果把我氣爆了!
  阿母問阿拔幹麻這樣做.....
  阿拔說:「我看他平常都很喜歡跑進去箱子裡嘛...」
  拜託~我喜歡跑進去箱子裡,但是並不代表我會喜歡被 蓋布袋 好嘛!
  結果那次事情之後,我連續二個星期看到阿拔就對他哈氣...還伸抓子...
  二個星期後我的氣比較消了...才勉強跟阿拔合好。
  
  我真的覺得我的命很苦.....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收留我這苦命的小貓咪....
  如果你願意,請告訴我你的地址,我馬上自己拿筆寫上地址....
  保證24小時內就會宅配到你家了哦!
  
  我要把自己送走,竟然沒有人捨不得我....
  豬豬哥哥竟然還在旁邊叫囂,要阿母快拿膠袋把紙箱封好....
  以免我反悔又要留下來。
  
  不過阿母還算是有良心.....
  至少她有試圖來討好我..............
  哼!但是...我也是有脾氣的好嘛!才不會那麼快氣消呢!
  
  嗯....好啦好啦!
  我勉強原諒阿母好了!(真是超沒原則的一隻貓)
  
  可是阿母竟然得寸進尺的要我也原諒小米蘇跟阿拔.....
  拜託....要我原諒那二個壞蛋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決定要在這個暗角處埋伏.......
  
  
等阿拔回家的時候,我就要他好看!!哼!
  

  到時候只要他一經過,我就先賞他一個 右勾拳 !!
  
  順便在賜他一個 扒頭手 .......
  
  看他下次還敢不敢惹我生氣!
  看他下次還敢不敢叫我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