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二個弟弟都在做餐飲方面的工作。
  所以假日不能放假,因此就在母親節過了之後的星期三慶祝母親節。
  於是我請了一整天的假,然後中午就去吃了風評很好的饗食天堂。
  吃飽飽後,下午便帶著三隻狗寶貝與我媽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
  
  三隻小狗好像已經習慣平日這時候是在家睡覺的。
  所以突然在這時候被帶出門跑跑....
  顯得很訝異與錯愕....
  
(這時髦的背影是我媽..是我媽..不是我..嗚....)
  
  感謝老天很賞臉....
  雖然天氣不穩定,但這天下午卻是涼爽的陰天。
  沒下雨,很適合跑跑的天氣。
  
  由於不是在平常放風的時間出門....
  三隻小狗竟然給我玩的很隨便!
  就是東聞聞西聞聞....不像假日出門那麼興奮的嗨!
  真是枉費了我的苦心呀~
  
  米蘇最誇張.....
  一下車還呆了很久.........
  
  看到三隻小寶貝在我的保護與照顧下....
  長的那麼大隻又粗勇,我真的很欣慰呢!
  雖然我對他們的照顧還有不足的地方...
  但他們還是無條件的一直在回報我。
  
  看到豬豬那麼堅強的度過腳腳受傷的那段日子....
  現在可以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
  甚至還可以小跑步.......
  那種感覺是外人無法理解的。
  
  看到他四隻腳腳現在都可以紮實的踩在地上....
  就是上天與豬豬合送我最好的禮物。
  
  而雙腳都開過刀後的豬豬.....
  其實可以感到他明顯與未受傷前的不同喲...(精神與生理方面)
  這改天再好好的來寫一下。
  現在的豬豬開朗好多,再加上有米蘇弟的薰陶....
  常常出現一些以前不可能出現的表情呢!
  
  至於牛牛小公主......
  除了去年的乳腺腫塊與胰臟讓我擔心之外....
  這小女孩從小到大都貼心的不讓我擔心。
  
  若真的說牛牛有什麼讓我持續擔心的事....就是他的體重!
  牛牛算是比較容易胖的小女孩。
  而牛牛以前真的好胖好胖,可是醫生的一句話讓我醒悟。
  於是開始漫長的減肥日子。
  
  減肥前的牛牛才不愛動,出門隨時隨地都是趴著的。
  減肥後的牛牛變活潑了,現在還可以跟米蘇弟百米衝剌呢!
  現在的牛牛感覺比以前年輕好多,活潑好動許多!

  
  至於小米蘇給我的禮物!
  就是他現在不會再自顧自己的玩,然後忘了我的存在。
  雖然小米蘇他還是會玩到叫不回來....
  但一定的距離,一定的時間,他總是會跑回來看我還在不在。
  確認我還在原地,再繼續跑去玩。
  
  更別說這隻小虎斑....
  平常在我們家扮演著多搞笑的角色呀!
  豬豬哥哥常被他氣,氣到追的他全家跑....
  牛牛姊姊常被他亂,亂到火大的直趴米蘇的頭....
  喵喵哥哥也因為有米蘇,才有了狗朋友!
  我們因為有了這隻小虎斑,有了好多樂趣與笑聲。
  
  雖然說這次中午吃完大餐....
  帶三隻狗狗去跑跑他們都給我敷衍的隨便跑跑.....
  但是...回家三隻寶貝也都是累攤了!
  
  
  我想,身為一個母親.....
  無論是人的媽媽或是寵物的媽媽。
  看到自己的小孩無憂無慮的,或是沒有任何壓力快樂的生活著。
  有自己的目標,可以讓自己過的很好。
  就是每個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