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我也忙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是什麼感覺。

  孤單?寂寞?自由?無助?快樂?解脫?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想你。

  有時候的想,不是分離多久,甚至有時剛分開就會冒出一顆顆想念的氣泡。

  你沒辦法陪在我身邊,穿著你過大的衣服,去感受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有時覺得很幸運,愛上一個喜歡運動的男生。

  他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喜好。

  有時覺得很孤單,愛上一個忙碌不已的男人。

  他有忙不完的事,有自己的生活。

  是好是壞,早已沒有正確答案,因為那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



  其實,你的味道早就沒了。

  沒有你專屬的味道,早已被我的味道取代。

  僅管如此,我還是記得它第一次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