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像我們家這種你是豬跟你是牛的醜醜組合是百年難得一見的~

   想不到寵物明星臉的事件,也會發生在平凡如我家的你是豬跟你是牛身上~

   嗚嗚~個性鳥鳥的你是豬跟豪邁的你是牛"撞狗"了~!   

   昨天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后,筱涵傳了下面的圖片網址給我~

   

   (圖片來源:江蕙的相簿)

   媽啊!我還以為誰偷了我們家的你是豬跟你是牛咧!

   還把你是豬的耳朵拉長........ 

   結果翻那個人的相簿,才發現,哇咧,竟然是江蕙的無名咧~

   她竟然養了跟我家一樣的組合~炫!

   也看了江蕙的網誌~才發現她原來也是個蠻好玩的人~

   跟我之前從螢幕上對她的印象不太一樣喲~

   

   (圖片來源:江蕙的相簿)

   原本想說要拍你是豬跟你是牛的合照跟第一張圖比對~

   但是~他們實在是太不受教了,只好放棄,所以只好用個人....不不不....是個"狗"照來比對了~

   這是江蕙的寵物,應該是叫阿信沒錯吧~感覺就是很man的一隻狗兒~

   不過看起來比你是牛聰明很多的樣子喲~

   

   呃...見笑了...這就是我家的你是牛啦!

   這次某次的出遊,我也不知道他爬上車子後面的架子上要幹麻~

   經過我們車子旁邊的車子都一直對我們指指點點的,超丟臉的!

   行為舉止真的很難懂,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有始以來我遇到最蠢又可愛的狗了~

   身為他的主人,有時候真的會被他搞到血管爆炸而死........

   

   (圖片來源:江蕙的相簿)

   看江蕙的相簿,得知道這隻狗叫『俗仔豆』~

   照字面看起來,就是很俗仔囉?!哈哈~我家的你是豬也很很俗仔咧!

   不禁讓我懷疑起是不是長這種臉+紅鼻子的豬都很俗仔?!

   

   我家的你是豬,外號鳥鳥豬~就是很鳥很遜的意思~

   身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但是,真的鳥到不行~隨便一個風吹草動就會把他嚇的屁滾連流!

   唉~

   (你是豬的os:姊~你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說我的壞話啦!)

   

   記得這天好像是在車庫烤肉吧~!

   看到食物覺得自己有機會可以吃到而笑的很醜的鳥鳥豬~

   紅鼻子跟俗仔豆很像吧~!真的是鳥到可愛~

   

   (圖片來源:江蕙的相簿)

   變身擺"破斯"的俗仔豆~~我才發現,原來俗仔豆是女生喲~  

   

   變身準備睡覺的你是豬~

   跟俗仔豆不一樣~是鳥的男生~蛋蛋在還未成年的時候就被無情的醫生拿掉了~

   所以現在是一隻"公公"狗~

   



   你是豬跟你是牛跟阿信還有俗仔豆的搭配真的很像~

   呼呼~我記得有跟阿信還有俗仔豆更像的角度的照片~

   可是,嗚嗚~硬碟爆了,照片不在我這邊~所以只好從以前上傳到相簿的照片裡挑~

   結果,相似度就降低了一些~

   實際看過你是豬跟你是牛的人,再看第一張,都說嚇死人的像!呵呵 





   

   妹仔仔:『姊~怎麼都沒有人像我?』

   徐小蛋:『因為你很可愛啊~所以很難有人跟你一樣可愛~

   

   丸仔仔:『姊~怎麼都沒有人像我?』

   徐小蛋:『因為你很胖嘟嘟的,個性又像貴婦啊~所以很難有人跟你一樣美麗~

   

   你是狗:『姊~怎麼都沒有人像我?』

   徐小蛋:『你那麼醜又那麼盧,誰像你就糟了啊~!

   你是狗:『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