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摸過我們家牛牛的人,都會很喜歡牛牛的毛髮。
  因為牛牛的毛是細細軟軟的,摸起來很滑順....
  而且牛牛實在很適合長毛,他的毛雖然澎澎的,但是不會亂翹。
  耳朵的部份長毛時就像是綁了兩個小辮子的女孩一樣。
  
  但是,我媽上星期來我家的時候看到牛牛....
  就一直說,哇賽,牛牛怎麼那麼胖,牛牛怎麼變胖那麼多?
  可是,我一直很注意牛牛的體重呀,明明牛牛也吃的很少,怎麼會胖?
  我真的很擔心牛牛變胖了.... (胖對狗狗來說身體負擔會很大。)
  
  人云亦云真的很可怕。
  明明我很確信我給牛牛吃的東西沒有變多.... 
  而且牛牛的運動量也比之前大,應該是不會變胖才對呀.....
  可是就在我媽一直跟我說他覺得牛牛變胖之後........
  竟然也讓我覺得牛牛好像真的有胖了一些.....
  
  於是,就在天氣很熱很熱,熱到我穿短袖都會流汗的午後....
  我將牛牛剃毛了!
  想要證明到底是牛牛真的胖了還是毛澎?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幫牛牛剃毛了.......
  這次剃出來的成品....似乎....有點糟.........
  
  仔細一看....左邊的毛ㄎ一\ ㄎ一\的.........
  
  連右邊的毛也是ㄎ一\ ㄎ一\的.......
  
  由下往下看更慘........
  原本長毛時由上從下看的甜美模樣復習....
  
  現在則變成了這副哀怨的男人婆模樣。
  
  連我每次都很驕傲我剃的最好看的尾巴~
  這次都剃的亂七八糟的.......
  之前我剃都是會變成一撮很漂亮的毛筆........
  這次的剃起來變成了用過後爆開的毛筆........
  
  牛牛呀,我相信依你這麼貼心可愛的個性.........
  一定不會在意阿母把你剃的那麼醜的....對吧?!
  來笑一個拍照嘛........
  
  牛牛平常都是笑容滿面的.....
  這次剃完毛好像真的讓他很不開心耶!
  還會講反話話來剌激我.....
  
  
  米蘇這傢伙更誇張!
  看到牛牛姊姊被剃成這副德行....竟然給我抱著棉被在那邊裝可憐...
  好像我如果要幫他剃毛就是對不起他一樣。
  
  接著,幫豬豬、牛牛跟米蘇洗了個香噴噴的澡澡.....
  便帶著他們上樓曬太陽.......
  牛牛一上去就給我攤著不動的無言抗議.....(分明就是在跟我生悶氣..)
  而豬豬則是默默的為牛牛感到悲哀.......
  
  
  此時米蘇則是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被剃的很糟的牛牛姊姊.....
  心裡暗自慶幸........
  
  相比一下照片,證明牛牛真的是毛澎,沒有變胖。
  的確讓我安心不少,我很擔心這小胖妞再胖下去就不得了了。
  (尤其是老犬,真的要密切的小心他們發胖...)
  
  結果後來我媽再來我家時看到牛牛....是沒有再說過牛牛胖了...
  但是每次都改成說:『牛牛怎麼剃的那麼醜呀?!』
  牛牛呀~阿母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