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家平常沒事的時候.........
   就是在頂樓曬曬太陽吹吹風.........或是淨玩些無聊的遊戲..........
   例如:秤斤賣肉遊戲!
   
   每次我無聊在玩遊戲的時候.......狗寶貝們也會很配合!
   表情跟反應都堪稱一絕.........
   像我抱起肥油油的牛牛時........豬豬跟米蘇也一副緊張哀傷的模樣!
    
   即然你們兩兄弟想保護肥油油的牛牛..........
   那麼,至少有一隻要出來代替牛牛吧..........!
   
   不過豬豬這瘦排骨.........可能不太值錢哦!
   不知道是豬豬在家狗緣不好.....還是米蘇跟牛牛很沒義氣........
   豬豬在被稱斤的時候....米蘇跟牛牛竟然在旁邊玩了起來!
   
   牛牛捨不得賣...........豬豬太瘦賣不到錢.....
   那就只剩下一隻可賣啦...............別無選擇了!
   
   嗯..........
   我沒事就在頂樓跟狗寶貝們玩這些類似的無聊遊戲!
   
   但是.........我們家除了「家裡樓上有頂樓」之外..........
   後面還有小山坡呢!
   
   汐止其實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沒有那麼擁擠.....可以帶狗子去走走的地方也很多...........
   但是.....就是太愛下雨了點......... (這點我實在很難忍受呀~)
   
   剛搬來汐止的時候....那陣子也是陰雨綿綿...........
   雨真的是下不停啊!
   好不容易有個週末雨稍微停了一下..........
   就收收東西帶我家的狗子去走我們家後面後山去了!
   
   我家後面這條路........一直走可以走到山上的社區!
   聽說是有錢人的社區.......蓋的也挺漂亮的...........
   豬豬這小鬼.........沿路上老是衝來衝去..............
   衝到很前面去後.....又會衝回來看我一下......一直催促我走快一點.............
   豬豬好像永遠有用不完的體力耶!
   
   牛牛這小鬼.........
   每次剛開始都麻是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最先累的也是她!
   標準的後繼無力型選手..................
   
   所以.........扣除剛開始的十分鐘...........
   之後牛牛就一直是呈現「想回家」的狀態!
   
   至於當時未經過訓練的米蘇.............
   一出門就叫不回來啦..........整個沉浸在自己的歌唱歡樂世界中!
   
   沿路上.............都是一些老舊的房子...........
   走一走還出現流水呢!
   
   要不是道路跟溪邊有點距離且有些高度..........
   不然這三隻寶貝應該會馬上下去泡水消暑!
(當時是夏天......)
   
   原本平坦的路..........
   開始變的有點坡度...............
   
   一人二狗在此先休息了一下.................
   而號呆米蘇早就不知道玩到那去了...............
   
   還需煩勞豬豬哥哥把那隻號呆叫回來拍照..............
   
   對號呆米蘇而言...........
   豬豬哥哥的眼神比我這阿母在那邊大聲的呼喊他還有效!
   
   但是!笨就是笨.................
   笨與號呆是一輩子無法改變的事實! 
   明明是說要拍合照..........跑到那麼前面是要幹麻?!
   
   拍了合照..........爬上斜坡之後..........
   馬上就會出現一個小小的休息區!
   體力已經不如年輕時的我...........當然非常需要休息!
   
   休息一下打算繼續往前走..........
   可是才走一下下,卻又開始飄起細雨來了.............
   真的是 殘念 呀!
   
   還沒走到最上面的高級有錢人社區看看..........就被迫往回走囉!
 
   (好險有往回走.....因為那天我回到家後,剛好大雨就下下來了!)
   米蘇這小鬼,這天腸胃蠕動的特別好!
   短短的一個路程.........竟然給我嗯了二次便便!
   
   便便我是沒有意見啦!
   但是如果便便 又多 又臭 又重 的話,我就很有意見了!
   不想要讓米蘇的臭便便跟我的相機一起拿在手上...............
   所以只要勞駕這位號呆自己帶著自己的便便回家吧!    
   
   我看米蘇自己提著臭便便也是很開心呀!
   狗寶貝是不是都不覺得便便是臭的呀?還愈臭愈喜歡?!
   
   趕路回家囉..........現在住的地方很不賴!
   樓上有頂樓曬太陽;後面有山坡爬山..............
   只是真的太愛下雨了啦!厚~
   
   真的很佩服長期住在汐止、基隆這些地方的人耶!
   待在台南六年.........我已經被台南的大太陽給寵壞了.........
   真的無法習慣台北的天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