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金山有辦了一場「Mizuno接力賽」.....
  老實說比起個人賽的部份,接力賽很好玩....
  因為「團體與隊員」變的很重要.....
  而每個人為了不要拖累隊友,也會努力練習!
  
  一如往常,我們家還是要來幫賴老爺加油!
  而這天在睡夢中被拉出門的,則是號呆界的翹楚-米蘇!
  這天,凌晨四點就從溫柔的窩被拉起來.......
  到達金山的時候是凌晨5點半....天都還沒亮耶!!!
  我默默在心裡哀嚎:『為什麼我的假日比平日還難睡飽!
  
  我還是感覺玩運動的人,真的都比較愛狗耶,讚讚讚!
  這次賴老爺這群鐵人朋友們共報了五個隊伍接力.......
  五組的隊員幾乎都喜歡狗狗....也大半部都有養狗呢!
  所以帶狗寶貝幫他們加油,感覺也很舒服。
  
  今天除了米蘇之外,也有好多狗兒子們來幫爸媽加油哦!
  每次都沒有缺席的就是阿ㄅㄨ/...
  是一隻腿短短,但活力十足的噴射機小臘腸....
  平常活力十足的他,今天跟米蘇一樣沒睡飽.......
  (拜託,半夜四點被挖起床,誰會睡飽呀!!!)
  
  還有新朋友,小MO...是個秀氣的小男生!
  不用講也知道他一定是在睡夢中就莫名奇妙被抱出門了!
  
  我想這三隻睡眼惺忪的可愛小狗.....
  與我們這些眼睛都還沒有睜開的家眷.....
  心裡想的都是同樣的事:『當鐵人的家眷好辛苦哦!
  
  而今天最有活力的.....就是這位勁量電池了!
  小小的黑色貴賓有著無限體力。
  聽說四點他阿拔的鬧鐘響了之後還在賴床.....
  然後可愛的米魯就在他阿拔身上跳來跳去把他阿拔吵醒!
  
  選手們陸陸續續的依棒次出發.......
  而我們這群加油的家屬與狗寶貝...也陸陸續續的昏睡中!
  一直到了9點多,天開始慢慢的藍了起來........
  
  這時候的米蘇才好像有一點點清醒.........
  
  
  同時間,也一起來幫阿拔阿母加油的狗狗們,也清醒一點了!
  阿
ㄅㄨ/ 乖乖的在他阿母身邊玩著挖土的遊戲.....
  不然就是跟他阿母玩著你丟我撿的遊戲...
  (好貼心哦!我家的都是我丟出去,還要自己去撿回來.......)
  
  而小MO也很開心的逆風奔跑!
  
  這一黑一白的組合,偶爾玩在一起........
  
  但是我家的號呆虎斑在幹麻呢?!
  他竟然在自以為高貴 & 成熟.....所以不願意跟這些小幼稚包玩!
  拜託...要比幼稚的話,誰贏的了你這隻虎斑呀!
  
  於是,沒有同體型朋友的米蘇......
  又開始獨自不協調的狂奔了!
  
  我想,就算2012年世界真的未日了...
  而這隻小虎斑獨自存活的話....他一定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好啦!你想自己跑自己的,就自己跑自己的吧!
  反正那些可愛的小狗也不想跟你玩....
  因為剛來的時候,只要小狗接近米蘇.......
  米蘇就用 超賤打打手 去撥或把小狗們的頭...惹的小狗們超生氣的..
  米蘇呀,阿母拜託你....
  你不要用跟阿法&黃金妹妹玩的招式..來對付小型犬好嗎?!
  他們差很多捏!
  
  好吧!不知不覺中,有隻號呆竟然跑到很遠去!
  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盧草!
  結果,一回來,又是滿身的魚腥味!!
  我真的快瘋了我!
  
  後來,草坪中突然出現一隻不知道那來的黑狗狗.....
  米蘇跟他的體型比較像,因此二隻很嗨的玩了一下下。
  
  讓米蘇跑了一下後,就回到集合處休息囉.....
  這時候有人來發宣傳DM跟試用品。
  結果拿到DM一翻....咦....這位先生也太眼熟了吧!!
  不是每天晚上坐在我旁邊收成開心農場的人嗎?!
  
  米蘇一看到照片上的人是賴老爺.......
  二話不說...馬上就大腳踩上去!
  米蘇,你真是太棒了!
  阿母平常只敢想卻都不敢做的事,交給你做就沒錯了!
  
  勇敢的米蘇,甚至還一屁股的坐在賴老爺的臉上!
  吼~超讚的啦!
  米蘇,阿母今天晚上一定煮好料給你吃!
  
  不過........賴老爺一回來,米蘇就變了!
  馬上跟他阿拔示意說是我逼他這樣做的!
  吼~沒義氣啦!
  
  
  
  在這群狗寶貝的加油聲(?!真的有狗寶貝是在認真加油嗎)中....
  接力的最後一棒陸陸續續回來囉!
  
  而且今天還有一位美女....
  特別從五股騎自行車到金山來玩米蘇...騎了二個小時耶...
  
  可是要合照的時候,米蘇超不乖的啦!
  竟然給我翻肚肚,一點都不帥氣~
  
  後來成績公布囉!
  我們報的五隊成績都很不錯捏!
  賴老爺後來說,大家回來的時間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快!
  在路跑高手很多的狀況下,賴老爺他們這隊鐵人組成的隊伍...
  則獲得社會組第四名...獎金五仟元(重點)
  
  
  好啦,比完賽就是要大吃大喝啦!
  我們來離開金山活動中心的比賽會場往萬里來吃海鮮去!
  
  結果米蘇一到餐廳.......
  菜還上不到一半,他就倒地昏睡了....
  看來半夜四點被挖起來,真的有累到這隻小虎斑囉!
  
  下次,大家還要帶著很多狗兒子狗女兒來加油囉!
  也希望下次,米蘇不要再用那隻 活潑的賤手 到處嚇小狗啦!

  PS:嗚嗚~帶錯相機了啦,早知道有那麼多小狗~
     應該要帶我的Canon出門,不應該帶賴老爺的Nikon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