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家今年真的沒有過的很好。
  原因是我們家的每個人,今年都跟醫院特別有緣。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家裡的老大-豬豬囉!
  
  今年他的豬腳就開刀了二次,而且還是不同腳。
  開刀費用是其次,讓我心疼的是手術的經過與豬豬復健的辛苦。
  好險豬豬今年真的很勇敢....
  鼓起勇氣的面對手術的一切,真的很有老大的風範喔!
  
  但令人開心的是,昨天帶豬豬去復診的時候.....
  醫生說豬豬新開的這隻腳腳復原的非常好。
  而且豬豬現在走路也都走的很好了,接下來就是慢慢增加運動量就好。
  也讓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塊。
  但是也有個小插曲,昨天葉醫生學生摸豬豬左前腳的時候....
  發現豬豬的左前腳有點雜音....
  幸好葉醫生看了之後,覺得這不是什麼大礙,隨著後腳愈來愈好..
  
前腳的負擔變小後,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呼~真的好險哦!
    
  再來就是小米蘇啦!
  這隻年輕力壯的小虎斑會有什麼問題呢?
  就是前一陣子不小心被用傷的左眼。
  
  米蘇傷到的是第三眼瞼的部份~
  導致第三眼瞼腫起來肉肉掛在外面。
  醫生說如果沒有自己跑回眼睛裡的話是要開刀的!(大驚!)
  查了資料後,才發現第三眼瞼對狗狗來說是很重要的。
  如果開刀開不好,可是會導致乾眼症等後遺症的!(超剉的...)
  
  醫生在看的時候,先給了我一瓶消炎的眼藥水~
  跟我說大概3~5天的時間會消腫........
  如果5天後沒消、肉肉沒有跑進去的話,再來回診。
  賴老爺硬是要整米蘇,想說把米蘇眼睛週圍包起來,
  這樣米蘇眼睛張不開,就肉肉不會跑出來了!
  不得不說...包起來一點用都沒有,噗~!
  
  結果我每天都在算時間...
  到了第五天晚上的時候還有一點點肉肉在外面....
  我的心想,該不會要開刀、該不會荷包又要瘦了吧!我的媽呀!
  已經打算好在第六天下班的時候帶米蘇回診了。
  結果,米蘇受傷的第六天,我下班回家後,肉肉完全消掉了
  眼瞼跑到眼裡面去了!!
  只能說:米蘇呀,你真是會算時間耶!復原的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而現在,令我最擔心的就是牛牛姊姊了。
  
  原因就是牛牛第四對乳頭旁的四顆小硬塊。
  延伸閱讀:¤「寵物」妳給的愛.... ¤
  昨天豬豬復診的時候,牛牛也掛了號看醫生。
  經過一個月的觀察,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沒有變大~
  但周醫生再摸,她覺得好像有點變大,但因為實在太小,無法確定。
  但無論是不是有長大.....
  葉醫生都建議我趁牛牛還年輕的時候,開刀把硬塊拿掉,以免後患。
  
  所以,在與葉醫生討論之下.........
  決定下星期六下午幫牛牛把這四顆小硬塊拿掉囉!
  牛牛,妳一定要加油,跟豬豬一樣勇敢,好嗎?!
  (嗚~我好緊張哦,我還要緊張二個星期耶,我的媽呀!)
  
  再來,就是我了!我今年也跟醫院很有緣.......
  話說有一天我開完會,開心的去7-11買了一包魷魚片解饞...
  結果咬呀咬的,卡的一聲,牙齒好痛哦!
  原本國中補的牙粉,竟然脫落了,然後就去找牙醫再補好。
  可是奇怪的是,補好後牙齒的痛竟然都沒有好,而且愈來愈痛。
  後來換了一家牙醫看,才發現我的牙根咬裂了..........

  因此,我的牙被拔了,因為完全不能用了!
  接著,就是要植牙.....植牙的費用真的很貴很貴!
  一顆牙就要價九萬...............
  小小的一片魷魚片,就要了我九萬元,嗚.............
  
  而喵喵呢?!
  原本想說今年他最乖,沒有給阿母添煩惱....沒有去醫院。
  不過剛剛想了一想,他今年過年有去結紮啦!
  但是這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事!
  所以...喵喵今年還是算很乖,沒有讓阿母操心。
  
  今年,真的跟醫院很有緣。
  快年底了........希望可以轉運,讓我們一家人順順利利的。
  我不求大富大貴或是有超大的好事發生在我們家.......
  只希望我們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好.....如此而已。
  我相信....雨過了.....
  
  總是會天晴的!
  
  賴老爺看到我們大家都輪流去過醫院後,他自己也有點怕怕的....
  直說他最近一定都要小心一點。
  因為目前就剩他今年還沒去醫院報到........
  雖然我平常很愛嗆他,但這時候,還是希望他不要淪陷!
  平安、健康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