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你是豬小時候愛玩打架遊戲,我以為只有他特別不一樣。
   因為他是我第一隻養的公狗(我家的母狗都不愛玩打架啊 =.=)~
   所以...到了之後認識別的朋友之後~
   才發現,原來只要是公狗,不管體積大小,大部份都愛玩打架遊戲...
   
   要看這篇故事請配合以下事項....
   1、用一般DC拍的,所以光線跟顏色都不是很好,還不時手震一下,請見諒喲~
   2、家裡有點亂請自動忽略......=.= (謎之聲:分明就是放著亂,然後等豬豬的阿麻過來替妳整理....)
   3、若有在照片裡看到不該看的,也請自動忽略~EX:徐小蛋正在看的悲情電視劇等等……
   若不能配合以上三點,請按上一頁跳出...

   我弟昨天又放假了,他在淡水當兵,所以放假的時候都會來我這邊渡假?!
   昨天豬豬看到終於有又男生出現在家裡了!!整個興奮!
   他打架的對象僅喜歡找男生,女生他不屑一顧,女生對他來說是帶他出去放風跟放飯的瑪麗亞。
   
   從豬豬阿舅(就是我弟啦!)回家的那一刻,你是豬就死纏著他阿舅不放.....
   豬豬阿舅完全是放空,假裝沒有這隻狗的存在....
   
   
   
   
   結果豬豬阿舅在受不了你是狗的糾纏後~
   跑去出買宵夜吃啦!
   而且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吃,呼~考慮了很久,差一點跟他說好!!
   但是,為了避免豬豬阿母我的體重跨越60大關,所以....理智告訴我還是不要比較好!
   
   豬豬期盼已久的打架遊戲又落空了...一整個又變成憂鬱小生啦!
   

   你是豬啊!我跟你說喲~對我拋媚眼也沒有用的啦!
   你阿母我天生懶骨頭又怕痛~所以不會陪你玩打架遊戲的~~呼!!
   不然你就看看有沒有其他的阿姨或叔叔看上你賞臉陪你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