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是隻低調的小貓。
  平常深入簡出,但常常待在家裡也是會悶壞的你知道嗎?
  11
  自從我尿道問題治好了之後,
  我就常常在想我應該要經常的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以保身體健康。
  但是我們現在的家,是曬不到太陽的。
  19
  所以最近我總是趁著阿母帶著三隻蠢狗出門的時候,偷偷的跳出去。
  但每次都是剛跳出去就被阿母拎回家了。
  12 
  星期日的時候天氣還不錯。
  阿母也剛好有時間,所以這天她良心發現了。
  把後門打開,讓我在門口附近趴著透透氣,她則在旁邊陪我。
  因為我小時候車禍雙腳都受傷,現在跳不高也跑不遠....
  所以阿母很放心,因為她隨便都可以追到我,不怕我跑掉。154218d4  
  13 
  其實會看著我的,不只阿母。
  還有那外表冷淡,總是對我不理不睬的豬豬哥哥。
  15 
  豬豬哥哥真的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其實他總是默默的關心家裡的每份子。
  14 
  瞧,豬豬哥哥對我保護的很。
  16 
  而米蘇弟弟看似也很關心我,
  也會不定時的出來巡巡我還在不在。
  17
  但是依我對他的了解,他根本就只是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出來看看有沒有好玩的事!4d6161fd  
  18 
  可是我阿母說,後巷很髒,不許我在外面打滾太久。
  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偶爾曬曬陽光透透氣喔!
  什麼時候,我的願望才會實現呢?baa60776  
  20   
  小蛋後記:
  最近幾個月以來,只要我開門要帶小狗們出門散步,
  喵喵總是衝第一個。
  但是他衝出去後,也只是在門旁趴著,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以前住汐止的時候,早上到傍晚都會有陽光從窗戶灑進來,
  喵喵就會趴在窗邊沐浴在陽光下。
  但搬到內湖後,因為家裡屬於長型的,再加上棟距很小,
  陽光幾乎都被擋到了,所以喵喵總是想盡辦法要出門透透氣。
  每次看到這樣我都好心疼。
  21 
  現在的我也只能跟喵喵說,再忍一忍,再忍個一年好嗎?
  到時候露台任你玩,你想要曬多久透氣透多久,都可以!
  喵喵,你懂的,對吧?

  至於為什麼只有豬豬跟米蘇陪喵喵呢?
  牛牛跑去那裡了呢?
  因為......牛牛忙著吃零食,所以沒空呀!154218d4    
  22  
  真是悠閒的一個下午!
  喵喵自從生病好了之後,好像跟所有人更貼近了一點!f449b8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