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狗狗貓離家出走,卻常常三過家門而不入,直接進到隔壁家後。

   我就對狗狗貓死心了,嗚嗚!

   但是我還是在這次的颱風天柯羅莎颱風打開門後發現一隻死老鼠。

   我想,這應該是狗狗貓送當我的禮物吧!怕我颱風天在家沒飯吃~! 好啦,還是心存感激啦!

   

   好吧,把話題轉回來!

   在狗狗貓走後,陪伴我15年的妹妹也去當天使了~

   家裡似乎空了不少,因此,又認養了一隻貓咪來煩我自己~!

   剛開始的時候,貓咪超乖的,一隻躲在自己的小籠子裡不敢出來。

   不斷的對著外面圍觀的豬豬與牛牛哈氣!不過這種狀況只維持了2天左右。

   他就開始踏開自己的腳往外探險了!

   

   很天真無邪吧,這時候的我還仍然被他的矜持騙了,以為他很乖很正常的!

   跟狗狗貓以前一個樣,愛睡在貓砂裡!

   唉~

   之前的主人很好心,因為喵喵的腿斷了,他是在路上看到就帶他就醫再幫他找主人。

   (喵喵斷腿住院記錄詳見:2007.08.25 到芝山看貓!)

   

   後來,不到一個星期,他就熟悉了家裡的環境,於是幫他換了一個比較大的空間。

   當然就不用再住籠子囉!

   變成標準的自由身!

   

   不過,就在某天的早上,發現他呈現這款睡相!!

   呃.....是可愛嗎?

   並不是的!

   後來,他發現自己下不來,不斷的喵喵叫求救~

   (可能因為腳受過傷,喵喵不像一般的貓可以跳很高,或是跳上去就下不來,噗~)

   唉~!

   因為之前的主人是叫他喵喵,可是,我們後來想不到有什麼比較適合的名字。

   因此到現在還是叫他喵喵~

   不過,後來發現他蠻搞笑的,而且很笨,所以,有時候都叫他小笨喵喵。

   現在,小笨喵喵就是他的新名字,也是我們的新家人啦!

   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