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2007年失去很多,也得到很多。

   失去一個我曾經以為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失去那離家出走的蠢蛋狗狗貓;

   影響我最深的,就是失去陪了我15年的小妹妹。

   

   妹妹陪了我15年,跟我的家人一樣。

   我想,她的事跡我不需要多說,認識我的人都對她很了解。

   任性、天真、可愛,在我心中的地位自然是非常非常的高囉。

   

   7/15日去台中玩,結果妹仔仔太開心,吃飯飯的時候可能太快。

   導致她後來把吃的東西吐出來,後來醫生說,這可能是一個發病誘因。

   然後,當天半夜妹妹還有爬起來吃東西。

   星期日回到家,我放飯的時候,她也都會很開心的跑到我放飯的地方看著我放飯。

   我下班回家她也會對我叫叫,一切就像往常一樣。

   不過,精神有比較不好,飯也有吃的比較少,不太愛動。

   到星期三晚上,我洗完澡,發現她攤著不動,好像很軟的樣子。

   我趕緊抱著她,很緊張很緊張。

   就立即打給筱涵,請她幫我查24小時的動物醫院;也請曉春快點帶我去醫院。

   

   後來找到了一家位在萬華的獸醫院。

   醫生剛好在照顧一隻剛生小貓的母貓,所以剛好還在醫院。

   也才發現原來一堆標榜著24小時的醫院並非24小時。

   當我開車下門的那一瞬間,妹妹又吐在我身上,身體更軟了。

   一進獸醫院,醫生就說:『她休克了。』

   聽得我心慌慌的,一直心定不下來。醫生連忙幫妹妹急救。

   醫生告訴我妹妹在急救過程隨時會離開,要我做好心裡準備。

   我一直看著妹妹,好心疼,一直說著我願意幫她承擔一切的痛,無論多痛我都願意。

   當天12點左右抵達醫院,忙到凌晨四點才離開醫院,其實我根本不想走。

   我從來沒有把妹妹單獨留在醫院過,我好擔心,好害怕。

   好擔心我明天來就看不到她,好害怕我明天來會看到冰冷的她。

   回家後,我一直睡不著.....心裡都是妹妹,半夜心臟還很不舒服。

   後來幾天與醫生在聊天過程中,醫生說好險我們有連忙送妹妹到醫院。

   而且剛好是到醫院前才休克,不然連救的機會都會沒有。

   很慶幸當天有及時趕到,才能讓我跟妹妹多相處幾天。

   才可以讓我再有一次的機會好好的跟她說說話。

   

   妹妹生病過程,

   很感謝筱涵緊急的幫我查醫院與金錢上的支援;很感謝曉春飆車帶我去動物醫院;

   也感謝我表哥與她女朋友趕來醫院幫忙;也感謝我姑姑在妹妹走後問我要不要陪我處理之後的事;

   還有我媽,也特地請假來台北陪我;也感謝關心妹妹幫妹妹祈禱的人......

   也感謝萬華的醫生,他真的很細心很努力的幫我治療妹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醫生。

   很慶幸妹妹最後是遇到那麼好的醫生。

   妹妹....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讓妹妹多活了幾天;因為有你們,我才不孤單,我才那麼堅強面對一切......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