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芳家玩了一下,就跑到伊雯去批貨囉!

   伊雯的老闆們對我很好,有時候都會把東西降價給我賣,讓我賺更多!

   我跟他們一直都配合的很好呢~他們也一直叫我搬回台南啦~噗~

   

   伊雯的店面,小小的,但是東西很多~仔細翻可以找到很多搶手好貨呢!

   也在店裡遇到我上次幫他們找的工讀生,真的是有夠給他瘦的,才38公斤!!!

   這種瘦子真欠扁~ (胖子的不平衡.....)

   

   伊雯內部,呵呵,我在台南念研究所的時候就在做網拍賺學費了~

   多虧他們一直給我一些幫忙,剛開始也不要求我一次就要到達多少錢,很好溝通~

   讓我的網拍現在可以做到這種地步,真的很感謝他們呢!

   

   在伊雯邊聊邊挑貨,結果挑了一大袋....(就是圖中紅色那袋~)

   因為還沒有到吃飯時間,就決定先回以前租房子的地方看看附近的人與動物們!

   結果,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寶寶囉!

   不過,嗚嗚~寶寶有點不記得我啦~還對我叫~虧他之前還那麼喜歡我跟徐小康說~!

   

   以前租屋處,下面的鐵捲門好像有部份換新了喲~呵呵!之前下面真的破的可以!

   有時候還會卡住捲不下來,這時候....嗚嗚....

   記得有一次鐵捲門卡住下不來,我跟徐小康拼命拉,拉到左鄰右舍都來幫忙~

   真是超有人情味的,雖然後來還是只有拉下來到一半,但是還是很感恩啦~

   回台南,才發現豆豆家也搬了(8號的),原來是自己買了房子啊~恭喜呢!

   

   在看看寶寶,跟半年前的多真的差好多喲~看的出來老了呢~

   難怪不認得我了,因為記性不好了咩~噗~!

   希望他還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玩下半生呢~

   

   也很順利的看到了阿布。

   我跟徐小康搬離開台南的時候,阿布還是個蹦蹦跳跳的小孩子。

   這次回去,我發現,阿布變成熟了喲~ 想當初他還跟你是豬一樣好動呢。

   結果,現在你是豬一樣好動,但是阿布已經有男人味了!

   難道......這就是有蛋蛋跟沒有蛋蛋的差別嗎??

   (豬豬歹勢啦!我不應該在你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是男人的時候就把你閹了~)

   阿布也不認得我了,我強烈的知道,他認得的人不是我,而是那時候我的車聲~呼~

   真是有種淡淡的哀傷啊~

   

   看完該探望的人事物後,決定回我最愛的成大校園看看~

   結果,才騎到巷口,就發現一隻可愛的豬被綁在路邊~我的媽啊~!暴可愛的!

   

   結果才離開那隻大豬不久後,往學校的路上,竟然還看到小豬~

   哇咧,最近很流行豬嗎?我怎麼不知道啦!

   不過,粉粉嫩嫩的,還真可愛呢~

   可是,我還是只喜歡我們家可愛的你是豬啦~呵呵,此豬非彼豬囉~!





                                                                                             (...............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