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聖誕節到了,當然要應應景送個聖誕禮物給毛小孩們。
  瞧這三隻小狗一副期待的要我快開箱的模樣....
  我偏偏就要......慢慢開!
  
  開箱時,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對開箱一向沒什麼興趣的豬豬哥哥....
  竟然伸長脖子聞呀聞的.........
  但是這次的聖誕禮物,不是吃的呀,明明就是玩具!
  
  是的,我又下手買了玩具!
  要不是我在開箱的時候,有豬豬哥哥在管秩序....
  我想米蘇早就一口把那隻凸眼狗狗玩偶給偷走惹!3d35bdf8
  
  這次我買了三隻凸眼狗狗的玩偶....
  以及一個橘色羽球跟二個開店要用的招牌。
  
  但是,為什麼怎麼數都少一隻凸眼狗狗呢?!
  因為有人趁我在擺東西要拍照的時候....
  偷偷摸摸的偷咬走了一隻凸眼狗狗!
9bbc76d5
    
  別懷疑你的眼睛!
  這次的小偷竟然是他........
d582d79f
  
  天呀!
  竟然是從小到大從來都很不屑玩玩具的豬豬哥哥!
  而且就在我的下巴還處於驚訝狀況,尚未合起來時.......
  豬豬哥哥竟然開始玩弄起凸眼狗狗.........d582d79f
d582d79fd582d79f
  
  這狀況實在太匪夷所思了!
  活了八年的小黃狗,終於學會怎麼玩玩具了!!fea27916
  
  這時候,米蘇感到非常的不平。
  因為要是他在我拍照的時候偷走玩具.....
  下場一定非常的悽慘,有可能慘糟聞阿拔臭腳的逞罰....cfed93e2
  
  而且.....
  豬豬哥哥馬上把凸眼狗狗變成瞎子了!c9c19202
  
  緊接著進攻凸眼狗狗的屁屁.......
  嗚嗚嗚~
  這不是我認識的豬豬哥哥....
這不是我認識的豬豬哥哥...058e8b09
  
  而且豬豬哥哥竟然不讓我拿走他的凸眼狗狗。
  不過我最愛惹小狗生氣了.......
  所以我不斷的跟豬豬玩給你、搶過來、給你、再搶過來的遊戲。
  
  可是當我搶過來要笑豬豬說搶不到搶不到的時候....
  有一隻虎斑竟然埋伏在我旁邊~
  想要偷咬走,實在太心機惹!4d6161fd
  
  好險我機靈,才幫豬豬哥哥留住他的凸眼狗狗。
  而另外二隻凸眼狗狗,因為有一隻答應要給狗友了。
  所以只剩一隻可以分給牛牛跟米蘇....
  (因為當初根本沒有算豬豬的份,因為豬豬不玩玩具的呀!)
  好吧,你們二個去搶,誰搶贏了就是誰的。cf742eb3
  
  薑是老的辣.....牛牛姊姊搶贏了!
  所以可憐的小虎斑只能站在中間.....
  左看看在玩玩具的牛牛姊姊~
  
  右看看在霸佔玩具的豬豬哥哥~
  可憐的小米蘇只能在內心獨自感嘆.......fea27916
  
  不過我這阿母也沒有那麼沒良心啦!
  還是有趁豬豬哥哥玩累的時候,偷渡玩具來給米蘇玩。
  
  結果不一會兒!
  凸眼狗狗一號的毛衣被脫了一半!
  
  凸眼狗狗二號早已肚破腸流!
  哀悼凸眼狗狗的故事,下星期會隆重登場。a03cbf1e
  
  狗寶貝們都有禮物,但是喵喵寶貝沒有怎麼辦?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04a97f13
  
  徐小蛋、三隻狗寶貝及喵喵!
  祝福大家今天也有一個快樂的聖誕夜喔!da4c2d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