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伊雯與租屋處,趁著吃飯前回成功大學走走。

   從系館側門停好機車,走進去,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是真的當時有想哭的感覺還是現在寫網誌有想哭的感覺~)

   

   還是一樣,材料系與資源中間這條路大概永遠不會變吧。

   我在成大待了六年,也是一點都沒變啊~~樹的位置也都沒變~

   松鼠也是一樣在二個系館的樹上與路邊穿悛。

   

   回到學校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回研究室看看囉~

   呃....可是,岩力研究室就是岩力研究室,學弟妹都傳承到我們這些學長姊的優點。

   就是『絕對不加班』!

   就是秉持著這個原則,果然,星期六我們研究室完全沒有人~

   結果就只遇到徐國錦老師那間的王士榮學長囉~

   

   結果我們自拍了好多張,都不滿意喲~!呵呵~

   好不容易95級的大芋頭學弟經過,才幫我們拍了一張,呼~

   不過,那天的臉真的水腫的夠大了,唉~

   有關士榮學長的豐功偉業,改天應該另癖一個網誌專門為他寫一個專欄才行~

   

   因為研究室沒有人,所以只好轉戰其他研究室。

   於是到了向性一老師的辦公室玩囉,結果就遇到向師母新撿到的狗狗-向天齊~

   (不確定名字的寫法,先亂寫再說~!)

   結果我一進去,這隻色狗就一直對我作不軌的行為,一直要騎我。

   然後師母跟宜芳還有向老師都一直要抱走他,但是無論如何他又會回到我身上騎我~

   聽說,我是第一個讓他有反應的女生,呼~

   他之前都只會對男生這樣,害向老師跟向師母強烈懷疑他的性向。

   如今總算證實向天齊是正常的男性了!!

   



   向天齊是一隻可憐的狗,原本是隻流浪狗~

   身上有被熱油潑過的痕跡,師母在路上看到就把他抱回來養。

   聽說第一天遇到他的時候,真的很難想像怎麼有會狗可憐成這樣,呼~

   還好他被師母撿到了,下輩子就不用愁囉!

   但是,向天齊還是不怕人,很親近人喲~還好還好!  

   

   噗~噹噹~!『卓群大樓』出現!

   我有個研究所同學叫小龜,本名林卓群啦!呵呵!

   不知道他是做了什麼大貢獻啦~

   讓他畢業不到半年學校的土木系旁邊就出現了『卓群大樓』~呼~







   成大,有一天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