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你,除了這三個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知道我這樣子跟你說傷到你了。

   也很謝謝你體諒我。

   當初明知道是一段無法得到回應的感情,你還是盡你所能的付出了。

   我卻是告訴你這種結果,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也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答應你的事,不知道是否還可以做到。





   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想要再變快樂。

   我已經好久沒有開心的笑了,我想要開心的笑。

   想要恢復以前的我,不要再每天哭哭哭的,都哭醜了。

   謝謝你的成全,你真的是個好人,一個很好的人,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別等我,若你遇到好女孩,你就該去珍惜。

   認識你真的很好,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也希望你的身體健康,要記得努力存錢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