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妞妞跟我們家已經有點熟了,開始會到處亂跑~!

   不過,哈哈,發現日本妞妞實在是一隻很小氣的狗~噗~

   因為.......

   

   看!他很努力的用所有的工具,把他的飯碗藏起來了!!(我已經撥開一點以便拍照)

   噗~

   因為我家的妹妹一直在肖想他的飼料~~我明明就把他們都餵很飽!

   狗真的很貪吃咧!

   

   日本妞妞的寶藏近照。

   唉唉~~真單純的狗啊~~自以為用衣服包一包就不會被發現~

   大臉喲,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啊~

   

   妞妞:『什麼?沒有啊,沒有啊!我沒有藏寶啊~

   (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其實心裡很慌吧!)





   另外,你是豬跟日本妞妞還是合不來,因為都一樣膽小~

   只要其中一隻接近,另一被就會叫~

   而且你是豬很小氣,很怕大跟妞妞好,愛吃醋喲~

   只要日本妞妞接近誰,你是豬就會衝過去那個人旁邊撒嬌~笑死人了~

   徐小蛋的媽:『他怕我跟妞妞好啦~哈哈。』





   

   但是,這你是豬跟日本妞妞偶爾也有好的時候。

   就是一起乞討的時候~~

   犧牲我弟了,其實他很低調,不愛上相的~~噗~!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