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的東西一向很吸引人,因為是獨一無二的嘛!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自製寵物軟磁鐵...超簡單的!
  要準備的工具有:軟磁鐵、珍珠面(或霧面)的相片、小刀、剪刀!
  
  首先,就是要挑出你想要拿來做磁鐵的照片。
  然後開啟繪圖軟體,開一個空白頁面為1800px*1200px的大小。
  (因為這樣的大小洗出來剛好是4*6的照片)
  然後,把你想要做成磁鐵的照片,剪裁成你要的照片。

  以
1800px*1200px的尺寸而言.....
  經由小蛋測試過後,大約放六張左右是最好的大小。
  如果不知道怎麼做4*6照片圖檔..請參考 這篇文章中間部份
  
  在此要鄭重的呼籲大家.....
  在製作相片時...請務必以直線邊的形狀為主!!!
  千萬不要像小蛋自己愛"
ㄍㄟ 熬",做一些愛心、對話雲朵、等圖案!
  因為這些圖案保證會讓你剪到想要摔剪刀!
  
  圖案做完後拿到相片館沖洗,大約3小時就可以拿到了!
  然後這時候將洗出來的照片依形狀剪下,貼在有背膠的軟磁鐵上!
  
  另外沖洗相片時,請記得洗成「霧面」或是「珍珠面」的材質喲!
  這樣做出來的相片才不會印上指紋捏!

  再次呼籲...千萬不要做一些很難剪的圖案呀!!!

  
  像這種方型跟多邊型的圖案超好剪,而且做出來也很好看呢!
  一張A4大小的軟磁鐵,大約可以貼上27張照片!
  
  然後再把每個圖案分別剪下來,就完成了!
  超簡單的....而且很有質感!
  
  因為我買的這軟磁鐵是可以吸在車子上的...所以吸力超強!
  比7-11送的軟磁鐵質感好上很多!
  
  花費預估:
  一張A4軟磁鐵:75元
  一張4*6照片沖洗:5.5元
  一張A4可搭配5張4*6吋左右的相片數量=75+5.5*5=103元。
  平均一個磁鐵約略3.5元!
  

  軟磁鐵我是買這家的:拍賣上75元的軟磁鐵材料!  
  很便宜又可愛又實用的軟磁鐵,真的很適合大家動手做捏!
  
  而這個其實就是我前幾個星期說要送給大家的神秘小禮物!
  可是最近我家的事實在太多了....
  這些小寶貝前一陣子輪流都搶著去看葉醫生呀~!
  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把要送給大家的軟磁鐵剪完~
  (又再加上我愛自以為厲害做了一些莫名奇妙難剪的圖案,嗚~
)
  
  我我我...已經在加強趕工了,請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吼~
  (大家應該不會開始找罐子丟我了吧!)
  預計最慢最慢下星期五可以全數寄出....
  寄出的時候會再通知大家喲~
謝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