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說出來,一個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無論是任何方面我都可以展現不錯的效率~

   所以喜歡一個人念書;一個人做報告;一個人整理家裡……

   對我來說,一個人似乎是對我還不錯的!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其實一個人是很孤單的,很懷念之前熟識的大家~

   現在在msn上的人也寥寥可數,大家都好忙喲~

   雖然有家裡的寶貝們陪我,但是我跟他們說好多話,他們也只能有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是還蠻可愛的啦~ 不過有時候真的想找人陪我說說話。





   今天下午突然覺得一個人很孤單。

   好想回台南,在台南就算無聊,我還可以去伊雯逛逛聊聊。

   不然找學妹去打球也可以。

   以前在家待煩了,也可以去研究室坐坐聽大家打電動耍智障的聲音。

   或是就帶著寶貝們到小東公園跑跑,看老人家在那邊聊天也很舒服。

   突然間覺得台北好無趣哦。

   突然間不想要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騎車……

   大概是生病一直沒有好的關係,讓我變的很脆弱。

 



   下午好累去睡覺,一直咳到睡不好,最近的晚上也都這樣~

   甚至因為喉嚨不舒服的關係,晚上還會不自覺得發出怪聲~自己都有感覺啦~!

   只是也無法克制,所以一直沒睡到,呼~

   希望感冒快點好,這次感冒好久喲,自己都快瘋了~唉~



     

   今天早上起來,還發現右邊的脖子有點小落枕的感覺。

   真他媽的痛~ 好險只是輕微的,不然會哭喲~唉唉唉~

   真希望這二年可以快點過........我想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