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天....實在有夠忙!

   

   雖然小叮噹笑的那麼開心,但難掩徐小蛋心中的怒火與無奈~

   (歹勢啦~雖然現在叫哆拉A夢~但是我小時候叫小叮噹叫習慣了~)



   怒氣一:

   因為曉春放在我這邊的車沒有電了~

   趁著今天把曉春的車拿去修,不然星期六我沒有辦法去接機~

   把車開去的時候~



   老闆:『可以開前面的蓋子嗎?』

   小蛋:『我不太知道從那邊開咧,這不是我的車,所以我跟車不太熟。』

   老闆:『哦哦,你老公的車哦!』

   小蛋:『不是!我還沒有結婚!!!』



   怎麼樣!我現在是那一點看起來有像結婚過!說啊!給我說清楚~

   有那麼老嗎?!X的!



   怒氣二:

   話說把車子留在修車廠後,我就回家繼續忙拍賣的事情~

   後來用好後要去寄件~因為時間還早,今天就選擇要去中正路上的郵局寄~

   順便領個錢去贖回曉春的車車~

   騎著我的小粉紅100,遠遠的就看到郵局門口排著一堆年輕男孩~約高中生年紀~

   想說完蛋了,那麼多人在排隊領錢啊!那應該要等很久~

   但是下雨天又不想再找別的提款機~唉~

   當我停好車,走向他們打算排在他們後面的時候~

   他們突然拿起手上的國語日報,放在我面前~



   年輕人:『家裡有沒有小孩,訂一份回家給你的小孩看吧~』

       (同時露出燦爛的微笑~

   徐小蛋:『我還沒生小孩!!!!!!!!!

   

   太機車了啦~這一切實在太機車了啦~

  

   

   突然讓我想起有一起與徐小康去台南的新光影城看電影。

   那時候我們排隊買票,因為片子是限制級的~

   

   徐小康:『二張XXXX的票。』

   售票員:『好,這個片是限制級的,你們有帶小孩的話小孩不能入場。』

   徐小康超級正經且嚴肅的回答:『沒有小孩。』

   我此時抽出我的學生證:『不好意思,我們要買二張學生票!!』

   後來售票員很正經的給了我們二張學生票。





   人家還年輕啦!還不會結婚,也沒有要生小孩啦~不要再誤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