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臟又被嚇到爆錶了。
  一早起來先帶三隻寶貝上樓解放....然後下樓放飯。
  然後我就進廁所刷牙洗臉.....
  
  梳洗完畢後,我就上二樓換洗服...準備出門上班。
  由二樓的樓梯空隙往下看,發現趴在沙發上的豬豬....
  他的左眼竟然瞇起來,睜不開!
  (下圖為示意圖...今天早上根本沒拍照。)
  我好慌,然後馬上去看他的眼睛.........
  結果他眼睛睜開後,發現他的眼球有往斜上方飄的樣子。
  
  
但是我一跟他說要吃東西囉,或是要出門玩囉~
  甚至真的再帶他上樓放風一次,他就眼睛恢復圓滾滾的~
  不過一回家又瞇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
  眼睛的狀況跟3P麻他家最近的噴噴這篇裡的照片一樣~
  看了3P麻的文章,噴噴是發炎~
  希望我們家的豬豬只是單純的發炎就好了呀~

  由於我趕著上班,所以我就出門了。
  出門前請賴老爺幫我留意一下豬豬的狀況。
  後來賴老爺要出門前傳簡訊來說豬豬好多了,眼睛可以張開~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有一點不舒服。
  讓我今天一整天在公司都坐立不安,好想衝回家。
  無奈晚上還要去採訪呀~

  希望今天回家,豬豬就恢復他原本帥氣的電眼給我看!

  
  我對你們的要求真的不多。
  你們不需要會很多才藝,也不用貼心~
  把家裡弄到亂七八糟也沒關係,我再收拾就好了。
  貪吃也沒關係,我會努力賺錢給你們買好料吃~
  只要你們健健康康的就好。
  
  有時候你們調皮到令我生氣到威脅說要把你們送人丟掉~
  那也都是嚇嚇你們的~(反正你們也沒被嚇到過)
  只要你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在我身邊就好了!
  再怎麼調皮搗蛋都沒關係。
   
  尤其是你,你這個小孩最讓我擔心又心疼了。
  答應我,要健健康康的好嗎?
  只有你們健康,我才能安心的工作~
  我們不是有很多夢想嗎?阿母阿拔正為了夢想在努力。
  你們要做我的後盾好嗎?
  只有你們健康快樂,我才能放心的在外打拼。
  
  你們的一點點小毛病都會讓我很擔心。
  指甲斷了、眼睛腫了、屁股磨傷(?!)...
最擔心的都是我。
  (大家應該連連看分別是那三隻的毛病吧)
  所以為了我,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一點小傷小病都不要有,好嗎?baa60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