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期五曉春問我星期六(10/21)說要不要去看學長比賽囉!

   即然沒事的話,就給他答應一下囉。

   不過,時間竟然是早上630分要從台北出發,因為要到雙溪去。

   真是考驗徐小蛋我的毅力啊!       

   


   這次的比賽地點設在雙溪的上林國小。

   是一個超級迷你的國小喲,全校師生莫約2030人左右。

   老天爺人很好,給今天一個很好的天氣,涼涼的又有太陽,真是舒適啊!

   

   連山都很清楚,雙溪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只可惜,延路買不到早餐,嗚嗚,餓死徐小蛋我了。

   不過,噗~因為睡太晚,晚出發,只好忍一下囉~

   大家都很努力的熱身中.....

   

   明明沒報名,要下去陪學長跑的曉春。

   一副就是跟我一樣沒有睡醒的樣子.......  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曉春這大紅人,一路上堆人都在問:"你怎麼沒有下去比?"

   下次沒有參加比賽的話,請曉春直接在胸前掛一個『嚴禁發問』的牌子好了。

   這樣回答比較快啦!

   

   路跑開始後,徐小蛋跟學長的女朋友無聊到處亂晃。

   突然想起政億迷上相機,想說那我也拿我的普通相機來試試看囉!

   多虧天氣不錯,光線充足,照出來的照片真的都不錯看!

   不過跟專業比起來,差好多喲,頂多就是清晰囉!等政億出師後我再來跟他學囉!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蟲入鏡呢!這不知道叫什麼花呢?!

  

   這次的鐵人二項賽程為:跑步5公里騎自行車40公里跑步5公里,共計50公里

   跑步路線為雙溪鄉產業道路,約5公里

   所以在我玩耍的途中,玩的正起勁時,就有人回來囉!

   

   第一階段路跑時第一個與第二個回來的人。

   看起來都是很會跑的腿呢!

   

   目前覺得最可愛的魏振展,無論什麼時候都感覺很靦腆的長相呢!

   不過這次比賽他跑的成績不太好,不知道why?!

   

   學長跟曉春也回來了!

   噗...但是為什麼沒有照到曉春,因為他半路就給我彎進上林國小的側門裡面了!

   所以只好損失上鏡的機會。

   學長由於是比賽前幾天才報名的,結果號碼是手寫的,超不一樣的啦!

   

   想說大家出發騎自行車後,至少也要一個小時才會回轉換區。

   所以等曉春稍微整頓一下自己後,就來去吃早餐,呼~我的肚子...終於得到滿足囉!

   結果再回來途中,巧遇VICTOR猛男,還幫他錄了小段的追風片段。

    

   




























   

   約1小時39分左右,第一名就回來了。

   很甜蜜的拉著小女兒一起跑向終點,真是好爸爸呢!





   學長呢?學長後來騎車時左半身麻痺的症狀又出來了,所以比賽成績也不盡理想囉~

   噗,不過也很英勇的完賽囉~

   雖然主辦單位有附午餐,不過,呵呵,結果四人還是跑去吃福隆便當囉~

   因為店裡人很多,所以吃到快完的時候,旁邊有一群人在等位置。

   壓迫感超大的,所以我吃完就急忙起身。                                      

   結果,就撞到我上方的神桌桌角,是尖尖的那邊,好痛!                                                               

   我坐下前就已經跟自己說,到時候起來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結果吃完要起身還是忘了  只能怪自己健忘囉。                                                                       

     
 



   唉,真是愈老腦愈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