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美就是明天囉!
   今天也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下星期就要換跑道了。
   等等到房東家上完家教後,要坐10:55分的火車出發到台東囉!
   去替曉春加加油!
   
   (去年東之美的照片,噗,那時候誰會知道隔壁的人竟是我現在的男友,呵呵!老天愛捉弄人!)
   曉春昨天已經先出發到台東了,礙於上班與上課的關係~
   所以我只好今天晚上坐車去了!
   但是,現在肚子癢癢的,想到明天可以替曉春加油,就一整個興奮。
   不過,令我擔心的是~
   曉春昨天跟我說他的腳指頭怪怪的,跑起來跟騎車會痛。
   我現在還是很擔心。
   希望他明天有好的表現,也希望他不要受傷。
   明天的我,依舊會在終點等曉春回來 
   希望曉春能跟坪林挑戰賽一樣有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東之美,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