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資料: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
           參賽日期:2005年3月26日


  最近有人稱徐小康為『無敵鐵金鋼』!
  但是,什麼才是真正的無敵鐵金鋼呢?



無敵鐵金鋼是1978年由華視引進的史上第一部由人類坐在駕駛艙內操縱大型機械人的漫畫,30多年來風靡無數少年的心。
徐小蛋小時候也是無敵鐵金鋼之迷啊!芭比娃娃等小女孩的玩具都入不了我的眼,在鄉下長大的我沒事就愛爬樹,不然就是跟不認識的男孩子打架,不過現在在電視上已經看不見無敵鐵金鋼的重播了,嗚嗚~要不然就是沒有時間看。
雖然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無敵鐵金鋼,但是卻有可以媲美無敵鐵金鋼的『鐵人』!
統一企業於1992年起就開始在各地舉辦鐵人三項的比賽,近年來更是多了鐵人三項的接力賽,今年的三月底徐小康也召集了同好一同去參加台南玉井的鐵人三項接力賽,並且獲得第四名,讓我可以一賭鐵人的風采!
     ★ 男女子組冠軍
這兩個人分別是男子與女子組的冠軍,是來自香港的情侶檔喲!比賽當天我也有看見他們,不過我只對男生有印象啦!因為他真的太厲害了(而且長的又帥,又有胸肌....花痴ing),當徐小康他們還未接到第三棒的時候,他就已經回來了,全程只花了一個小時又五十八分鐘呢!
         ★ 女子組亞季軍
這兩位我也非常非常的有印象,當天我還照了他們兩個超多照片的啦!因為他們不論是游泳、自行車或是路跑都是一起的,名次分別是女子組的二、三名,他們是好朋友喲,都是菲律賓的高手呢!有人推測他們應該是利用合作的方式完成比賽,也就是一前一後,前面的人替後面的降低阻力,如此輪替,再加上本身的實力,就可以贏得很輕鬆了喲!
        ★ 我們的代表
這就是我們當天去比賽鐵人接力的三個人囉!很明顯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參賽項目了吧!  
                 
      當天咱家三鐵人的總成績為二小時三十九分二十四秒!
      大家都是第一次參賽,有這種成績真是超棒的啦!一極棒呢!


            
                   ★ 第一棒~游泳


鐵人三項的第一項比賽就是游泳,要游1.5公里,周鐵人花了三十二分又十一秒完成這項比賽,游泳平均時速2.82公里!真是厲害啊!而且還是蛙式的時速呢!因為當天湖水太髒,用自由式一直撞到東西,所以只好改用蛙式,不然可是會更快的喲~!
            
                   ★ 第二棒~自行車


鐵人三項的第二項比賽當然就是自行車囉!路程全長40公里,徐鐵人花了一小時二十三分又四十九秒完成這項比賽,平均時速29.1公里!這樣也就是說徐鐵人從台南騎腳踏車到高雄跟機車花的時間是一樣的!其實他真的騎過,也得確是如此囉!
            
                    ★ 第三棒~路跑


鐵人三項的最後一項就是路跑車囉!在這裡也可以很明顯的分出勝負,要跑十公里的路程。陳鐵人花了四十三分二十九秒完成這項比賽,平均時速十四公里,跟平常人騎腳踏車的速度一樣呢!從陳鐵人的外表真是看不出他的實力竟然如此驚人呢!厲害厲害!!!從那次之後他就變成我的偶像了呢!!




徐小蛋本還以為這只是個小比賽呢!
誰知道當天的參賽人數竟然高達千人以上~!
看來是我孤陋寡聞了!
這活動真的爆好玩的啦!氣氛是一整個興奮跟緊張。
無論完成項目回來的人是不是自己認識的,大家都會一起為他喝采!
那種感覺超棒的呢!
很好玩喲~~
還有怪哥哥一直搭訕!
徐小康跟陳小雄還相約下次要參加單人的比賽,周小湧要看時間可不可以配合才決定要不要參加呢!
明年,最快今天十月我還要去幫他們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