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拿到了新的眼鏡囉~!

   好開心喲~有冰山的模樣喲~~嘿嘿~~從今天開始,我要當個冰山美人喲!

   冰山。冰山。我是冰山啦!!

   

   昨天原本是陪徐小康去配眼鏡的。

   誰知道,厚厚,看到那麼多眼鏡後,自己也想要來一副咧!

   沒辦法,愛漂亮咩,喜歡把自己常常變變些造型!

   這次,要走的造型是『冰山美人』~~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搞笑角色咩!

   偶爾也要當個冰山來玩玩囉!!

   

   其實我是不帶眼鏡的~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幾乎沒有帶過眼鏡了。

   還是隱形眼鏡比較深得我心。

   剛開始是先帶軟式的隱形眼鏡,後來大三時改帶硬式的隱形眼鏡。

   因為軟式的後遺症等等比較多。

   帶了硬式隱形眼鏡後,度數也都控制了,而且習慣後,也不會想帶眼鏡了。

   沒辦法,我只能說,隱形眼鏡真是個偉大的發明啊!

   

   哈哈,不過,我好像想太多了咧!

   一點都沒有冰山的感覺~ 嘻~

   而且,剛剛去吃鐵板燒的時候,老闆竟然說我變漂漂了,羞........

   看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頭髮好雜了喲~

   應該找個時間好好的去剪個頭毛才行~

   變漂漂,變漂漂,我還要變漂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